雖然很多人都知道我是什麼顏色
可是這篇文章不帶顏色
請用透明的方式點進來






我現在很想睡覺
可是還是手癢想打點東西

從昨天晚上看書到早上
八點殺學校考試


結果考的時候
福照大神還抓到了一個學妹作弊
何必呢
好自為之吧

本來考完想說在學校睡一下
睡醒去參加下午的讀書會
可是想一想
還是回來投票好了
雖然我要投的人
應該是可以順利選上
但是我還是想要自己來投票

路上騎超慢
精神超級集中
因為我怕死...


你還再騎快嗎
請看看這個吧

昨晚看到的~此影片來自桃園巨蛋前的路口
飛超遠= =




回到家
睡了一個半小時就起床去投票了
投票之前先看了一下選舉公報
就無聊翻翻

結果看到一個好奇怪的傢伙


稍微提一下好了^^|||


學歷:
1.留校察看
2.勒令退學
3.開除學籍:
政戰學院政治所政戰組首屆首名錄取
首位開除者

開除令:
本質惡劣~不堪造就
開除職業教授

至於政見更是讓我笑到不行
這傢伙根本就是來亂的吧!!!
一堆魂呀和灑血什麼的
害我忍不住把公報留了下來多看兩眼XD

晚點來看看這怪咖
有沒有拿到票好了


投完就搭佳育的車
再次來到基隆
和幾個同學一起唸書
要特別感謝文欣小老師今天的教學
以及場地的提供(還附咖啡耶)
雖然我後來累到沒在聽
但還是要感謝
這學期受你照顧良多
謝謝


後來
大家就聊了一下然後散場

希望大家明天和接下來的考試都能順利



不行了...
這兩天的咖啡有點喝過量
現在有點想要吐

先去躺一下~晚點在起來看書吧


給自己:
打死都不要放棄!!
一定還有救的!!



(拜託~拜託~不要放鞭炮~不要來謝票~林北要睡覺!!)

寒假~就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