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知足常樂
我現在心情不錯
簡單說就是



爽啦!!

考試壓力先丟到腦後吧XD




週五去了一趟國家音樂廳

初體驗>////<



在開始之前
順便看看很久沒有進去的中正紀念堂
上次的印象是來看花燈吧
我還在萬眾矚目下
表演了魚躍頭槌...
永生難忘= =+




走馬看花了一番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先進場等候


今天的節目是
元大新年禮讚-范姜毅與長榮交響樂團


指揮就是先前在故宮聽到的葛諾‧舒馬富斯喔
這回就是為了他而來的
可是當要進場的時候
旁邊有張讓我想哭的公告

葛諾˙舒馬富斯因故不能指揮
改由常任指揮王雅惠

!!!!
我當時好像有呆住個五秒鐘不能動彈
(原來前兩天不順的預兆就是為這個舖成)
要不是這是國家音樂廳
我應該會趴在地上哭


唉~沒看過女指揮
就當作新體驗吧
趕緊擦乾眼淚入場囉


入座後
我發現雖然是四樓
可是位置我還挺滿意的
可以看的很清楚
雖然有點高
不過不影響爽度
(至於音質~等哪天我發財了~可以坐一樓再來比較)

赫然發現沒拿節目單
趕緊搭電梯回一樓
沒想到元大真是體貼
節目單是免費發送的喔


今天也學到不少知識
好比說要開演前
燈光會先慢速閃爍之類的


長榮的團員們陸續就位
演奏者以女生居多
穿著的長榮集團喜愛的綠色長禮服
很好看~



今日曲目如下

斯特拉溫斯基:《普奈欽拉》組曲
莫札特:第23號鋼琴協奏曲
布拉姆斯:第4號交響曲


先前就說過我不是專業
不做過多評論
(節目單不在手邊~純靠印象有誤請多指教)


不過在莫扎特這首曲子的時候
我有點被音樂影響到
可能和我複雜的心理有關
我耳朵專心聆聽的同時
腦中卻是過熱的運轉


主要是分成三個樂章

第一段讓我開心
充滿期待
總覺得世界上充滿著可能性
也許我也可以有著期盼...

第二段讓我不舒服
不是音樂出了問題
而是讓我覺得會碰到挫折
失敗要怎麼辦

最後一段讓我有那麼一點點想通
帶著前面帶給我的那種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受
聽完這首拹奏曲


啊啊~
我想只有我自己看的懂吧
哈哈^^|||


有時候
真的很佩服那些撰寫節目單的人
可以把感受清楚明白的描述出來
真的是自嘆不如


之後范兄又附上了一首安可曲
全程都是左手彈奏的
(我承認我沒去查XD知道的可以煩請留言告訴我)
嗯...他的特色給我最大印象的就是
彈完個段落後
他就會有種要攤在椅子上的感覺
會整個人有向後仰的感覺~很有趣^^
(動作表演上似乎有點跩XD)


最後在龐大陣容的布拉姆斯中完結
大概是第二首讓我花費了過多的思緒
所以我對布拉姆斯的no.4的感想就是雄偉澎湃

就這樣
(看過兩天拿回節目單的時候還有沒有印象再來補吧)

後來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下
長榮又再度獻上兩首安可曲
這兩首親切到不行
現在想到還會想笑^^


表演完畢
跑去櫃檯寫了張問卷
填問卷有送獎品喔
假如你有機會去
要離開時
可以來櫃檯填寫一下喔^^



不得不提:
音樂廳的服務人員果然是都有挑選過
嘖嘖...




咕嚕~~咕嚕~~



演出完畢都要十點了>"<
晚餐沒吃~真的好餓

好在台北在十二點以前
要吃東西都不難

今日攻略:
據說和台糖沒有關係卻怎麼看都有關係的台糖白甘蔗涮涮鍋

湯頭的確和一般的不太一樣
由於太餓
沒空拍照
請各位看官自行想像XD

吃的是外觀培根牛
實質上不知道培根為何物的培根牛
但是還是很好吃
除了基本配料中沒有餃類
其餘來說還OK

內附無限的滷肉飯和麵條
(此項提供給那些無底食客)

飲料滿多種的
也有我冬天愛喝的熱可可~
可以讓你喝到撐死



嗝~!!



呼呼
大概就是這樣囉

等下要出門
就先打到這吧
收工^^



小筆記:
1.有鋼琴的演奏最好買左側看台的票
才可以看的到演奏者的手
2.當學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zsyz 的頭像
    Lyzsyz

    傲嬌屬性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