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租漫畫回來後
發現桌上和戰後差不多
全部都還是之前期末的東西



漫畫找不到地方放
讓我有點受不了

所以開始打掃的革命
這次的規模大概算是中型的打掃



打掃和回憶
就像是羅密歐和茱麗葉一樣
總是令人聯想並且緊緊相擁在一起



所以
小小的一個房間
我又回憶了一個下午...

回憶這麼久
當然也丟了一狗票東西





很多之前覺得不會丟的東西
三審通過
判決為該丟


***何謂三審

2006整理-決定不丟
2007整理-還是不丟
2008整理-不丟才怪

這樣你了解了嗎
(回歸主題)


雜誌類的早就想丟了
趁著這次一口氣全都清空出去
大概還有一半的量
不過都是暫時判定無罪的
EX:足球主義全系列(紀念價值)

順便丟了雙釘鞋
反正那雙也不會再穿到
也差不多該要退役了
就讓他去山上安享天年吧


後來發現有上次整理的漏網之魚

裝甲下士肩章&會到處亂噴的綁腿一組

這東西要是回憶起來
非常耗費時間的

一點都不浪漫的男人浪漫

怪不得很多女生
都不喜歡男生聊當兵的事情
為了避免被女生討厭
我看還是趕緊丟了吧(扔)


接著從某個謎樣的箱子撈出了神奇的成績單
是我考高中的成績單耶
國152.英86.自107.數58.社98
如今...廢紙一張(扔)

沒想到這謎樣的箱子中
還存有這麼多高中的東西
乾脆點好了
隨手翻翻就都不要了(大扔)

中間翻到當時上課畫的圖
反正就不想上課
於是把紙定在桌上拿著自動筆就開始畫
當時很迷葛城一尉
(重點是三石琴乃配音!!)



現在還是很想要美里那條十字項鍊呀
只是一直沒有看到中意的過

另外幾張畫青澀寶貝或是一些有的沒的
(當時的某款戀愛遊戲...)
由於太宅就不放了XD
(扔扔扔)


還發現了一些當時很愛的舊海報
阿姿姿(快消失了~我扔)

阿土送的史普利威爾抓鳥海報(忘記拍= =他真的在抓)
尼克當時的雙槍之一
大絕招是鎖喉和縮步
好懷念那時期喔
還有老祖母強森和大猩猩尤恩
勉族-坎比(大學超邱比鄧肯還邱)及穩定的控衛渥德
當然不能忘了另外一把槍~休士頓

邁哈密熱火有兩張
都提到尼克了~怎麼可以不提熱火
當時這兩隊打我是場場必看
因為這兩隊我都很愛
當時有哈達威加上晨星莫寧(當時真是太妖了)
搭配PJ布朗和馬許本跟馬爾里
另外一張是後期換搭艾迪瓊斯以及葛蘭特和我忘了...
懶的花心思去想XD
(回憶完了--扔吧)

(我發現打中譯比打原名難耶XD)

曼聯三冠王時期數張
有最好食時期的小貝(擦口水)
還有特級的舒麥克等等的捧盃照
(管你的~照扔)

卡卡&皇馬&米蘭&槍手數張
(老子曼聯都扔了~你們自己走進垃圾桶吧)


呼呼
好不容易快要整理好了
雖然是打字
可是感覺我好像又打掃了一次
這種身歷其境的感覺真奇妙

床頭好亂
牆上的那些曼聯毛巾也超亂
全都重新整理!!



沒想到
不過是為了看個漫畫
居然花了我這麼多時間
卻連一本都還沒開始看!!


啊~漫畫也有點擠了
所以有幾本不要了
有要的想辦法讓我知道吧
我想這幾本應該是不會有人要啦
最後應該還是我自己扔

頭文字D(28~35)
當兵時為了增進電玩技術而買的
無聊的可以拿去上廁所時看...看完就扔也沒差

百分百的草莓(1~11)
當時年紀輕不懂事...才會買這套濫漫畫
重點是我並沒有很愛居然還買
根本就是腦袋裝屎!!

20世紀少年(1)
這部我有在收...可是當時老闆不知道想啥
多給了我一本第一集
雖然說沒有多算錢
可是要嘛也給我不同的一集咩
只有一集...此本適合包地瓜

光碟區
有些也早就想清了
等下次在整理吧

我要先看漫畫了

================================

來補些東西

丟了這麼多東西
我還是有些難過
感覺像是把一些過去生活的回憶丟掉了
不過都只是一瞬之間

回憶是存在腦中沒錯
可是我腦袋小
存不了太多
所以很多東西我得壓縮在深處
說不定我再也不會想起來

而丟掉了這些關鍵的物品
似乎也宣告了這些相關回憶的死刑

儘管如此
我還是選擇丟棄

有些回憶很美
有些回憶很醜

不過人嘛...總是要向前看
(喵的!你!!誰說可以倒退的!!)
給我向前走!!!


回憶終究只是回憶
當下和未來才是需要把握的

繼續看下一本吧^^...


===============================

最後一補...

你看我才剛整理好
新東西馬上又進來了= =
三叔回台灣來準備過年
順便帶了兩雙皮鞋來給小的
兩雙都很好看
只是這我可能只有正式場合
或明年上班才用的到了

丟一雙鞋...進來兩雙鞋
蜈蚣要轉型也很不容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