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關係在今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雖然說我還是意猶未盡



但是這樣的收尾很好

我很喜歡



當然有SP的話更好





其實這美味關係(後)
我幾乎每個星期都有打
畢竟看了這麼久
感覺我好像每週都會去LB吃飯一樣
每次感受都有些不同
可是最後我還是選擇刪除
因為有些感受
文筆不好
寫了只會破壞那種感受


真的覺得
好在我有看




雖然有些東西沒有交代完全
好比高橋的段落
可是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金珍辜的一句話戳醒了暗黑的可欣
讓他坦承的面對
走出新的開始
使得後來出現在New˙Little Bear的時候
真的漂亮的好耀眼



而絲父(或許也該改稱織田了)
也在讓人閃到爆炸的狀態下
走出新的開始
看的我好樂

好甜喔~~~~~!!!!(爆)
>////////////<

後來也終於和百惠開了一間餐廳
只是真的有點給他遠XD
(洋荳子是吧~有機會路過我會去看看的)

在自己的餐廳
和好友們舉辦了婚禮

創造出屬於他們倆的幸福



簡簡單單的幸福




後來的一些NG片段
真的很好笑
讓我像個神經病一樣


你告什麼呀!!
宇多田VS布蘭妮
XDDD


PS:真的很喜歡金刀婆婆耶^^



小花絮部分看了後
更想看DVD的花絮
這段也看的很開心
不單是感受演員們平常的搞笑或是互動
而是看到許多工作人員
為了讓每個鏡頭更加完善
所做的努力
平常我們隨便看到個畫面
週遭到底有多少人去付出多少
我們所無法想像的心血拍攝而成的呢


你們辛苦了
因為你們拍攝的影片
讓我很感動
謝謝招待
我吃的很飽
*(\^(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