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雨下不停
導致拖搞現象嚴重
有時會覺得幹嘛花時間打這種玩意



可是有時候
很多事情
不記下來
好快就忘了

這就是回憶吧


但是回憶真的這麼重要嗎
我想
也是要看事情吧


反正
想記的就記
不想記的就快忘記


以前我會覺得網誌是寫給別人看
現在我覺得
還是自己看才能明白

嗯哼
GOOD




上週末
去參加了DHFC的尾牙
好歹我去年的隊費也有繳齊
免費的
當然要去吃一頓呀
能夠讓一群猛虎吃飽的地方
最近的就是茗珍了
(我忘記去年的尾牙了耶)




去之前
先到謝胚家
DHFC在此上室內課

看了一下
我覺得球賽要看
可是像是這類的講解
直接看BBC出產的MOTD+Analysis會比較快
也不用一直手動重播
而且影片都有慢動作和特寫
畫面超清楚!!
也不會說看不完之類的
BBC都已經打上光圈
也有線條和箭頭等指示
連小小羅帶球推進的步數都有
更重要的是他是英文的
會告訴你為什麼和可做的選擇
(講解的傢伙只要是踢球的絕對認識XD)
絕對比自己看來的準
不只是傳射
跑位移動也都交代的很清楚
你們可以考慮
至於球賽
我覺得是自己平常就要看的



餓了~餓了~
出席的人很多
就連羅傑都從蘆洲趕來
真是太酷了

反而活動組長阿龍沒有來
搞屁呀
剛好在這天病倒



吃的很開心
那種點餐的方式真的很爽
"老闆~每種東西都先來六盤"
本來以為會放滿桌
沒想到幾乎都是上桌一分鐘就不見了
聊天的感覺很棒
小洋的掃盤功力依舊驚人
哪有人肉是一次下一盤的啦!!!
好在我沒和他同桌
很懷疑和他同桌的人有吃到肉嗎



後來也聊到"和諧計畫"
砲哥~醬油~志祐
這偉大且神聖的計畫要需要你們幫忙了
不過我覺得真的超狠又超難的
不知道會不會造成反效果
好想知道結果呀!!!





總之
寒假不長
估計大概還能和大家踢兩次球吧
希望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