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茫茫~星月無光
只有砲聲~四野迴盪
只有火花~巴拉巴拉......



我忘記這歌要怎麼唱了耶


管他的!!



喔耶!!
終於考完啦


考的好不好
都是已經注定的事情了
因此我考完試都不喜歡對答案...我怕影響心情

與其在那邊懊惱
不如輕鬆一下

要煩惱等考卷發了再說



於是今天考完試
我就直接從海大騎桃白白回家
晚上慢慢騎
沒什麼車
又不會流汗
很舒服



路上順道去佳育家買份雞排當宵夜
回到家附近發現沒喝的
就繞去萊爾富
把單車停在店門口買飲料


一切看起來稀鬆平常~PEACE^^
叮咚~歡迎光臨
五秒後
叮咚~歡迎光臨
一個大叔緊接著走了進來
進門就喊
"門口那台腳踏車是誰的~快去看看"
我一聽還以為是有小偷偷車
轉頭往門外一看
沒人呀
可是我還是往店門口走去

心中OS:哇咧~沒這麼猖狂吧!!







沒想到
這小偷還真的就這麼猖狂...





他咬著我的雞排呀!!

有錯字...

應該是

牠咬著我的雞排呀!!







就這樣
我的宵夜改成了咖哩飯...

沒辦法
已經被野狗咬過
我也只好當當慈善家了
(以後絕對不再把食物掛握把上)


大黃
今天我小黃做東
爽到你啦
記住~下不為例!!








說到狗
就來閒聊一下
其實我不討厭狗
某些時候
我還滿喜歡狗的
尤其是邊境牧羊犬>/////<

可是我不會很喜歡主動去摸狗或是和他們玩
或多或少有一點點怕的成分在

當然像是阿勳家的東東(算是比較熟的)
或者是小羊家的小MAN(看起來很善良)
這兩種情況是不會怕

但是我會猜想
牠們有沒有可能不喜歡被摸
會不會因為我去碰觸牠們
讓牠們覺得不舒服

很怪吼
可是我就是會有這樣的想法耶
所以我喜歡用看的
看牠們活蹦亂跳就覺得很可愛
心中會有想要摸的念頭啦
可是往往都被剛才那種想法壓過去
而退縮...




曾經體驗過
當半天的盲人(失敗好幾次才成功)
和半天的啞巴(電話都不能接...)
說不定哪天我會想要當半天的狗
......我一定有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