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聯賽進行了一半
很快的就來到了第二循環








今天對上赤燄
比數和上回一樣是五比零獲勝

雖然贏是贏了
不過我覺得今天踢起來
好憋

是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亂悶一把的
比起來我覺得還沒有打無限那場好
踢完都沒感覺今天有動到




不過值得嘉許的應該是醬油
他今天中場踢的很不錯
可是我都聽不到你的聲音...

胖虎的話就是太過於攻
導致強哥變成過度防守
陣容上有點歪斜

至於欠罵的那傢伙
我相信他自己也知道
講大話是吧
(丟主機板)(丟算盤)(丟劍山)
自己選喜歡的拿去跪吧XD




後來第二場的比賽也十分精采
雙方打平的時候
我還忍不住暗自竊喜
沒想到最後的最後
好動使用了絕殺
硬是3:2氣走赤燄



按照各隊目前的積分狀況來看
好動10
無限7
東湖6
赤燄0

要是拿第一循環來看
好動和無限表現穩定的話
要贏赤燄應該沒問題

當然
可以的話
還是要祈禱赤燄能把其中一隊逼平
(兩隊都平或是有贏更好XD)

所以正常估算
好動會來到13分
無限則是有10分

也就是只要好動贏了赤燄
我們就沒辦法追上好動
拿到第一名

而要拿第二名
就必須要贏無限+3
外加至少踢平好動+1
這樣我們也會有10分
然後再來比淨勝球差
目前我們是領先沒錯
可是別忘了無限上次對到赤燄也是有五個入球
所以一切都還很難說

講這麼多
其實還有一個最簡單的說法
那就是

把兩場都給我贏下來!!

這樣我們就有12分
亞軍就沒有問題了

冠軍除了看赤燄能不能幫忙
還得要自己努力才行


我比較務實
打好自己眼前的比賽吧
快要年底了
希望大家能開心的過完今年

加油!!


PS:屁衍你是不是有打電話給我問比數
我當時在睡覺~可能有胡言亂語~Sorry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