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買到了新的車車,
導致最近心情好的不得了,雖然才只是騎了一下下,
不過我可以大聲的說"勁暴真是一台好車"

當初到車行去看實車時,還以為老闆指錯台,
真不虧是嘻皮車,有夠大台的啦,
老闆人還不錯,滿親切的教我,
在騎回家的路上自然免不了要來個熄火派對XD,
沒辦法,騎速克達的壞習慣還在,努力改進ing,
上班的時候,把車停在旁邊,不少客人行注目禮,
工讀生也都跑來坐坐看,因為外觀真的太像哈雷了,
在自家地下室花了點小錢租了停車位給他當家後,
發現停車位好迷你呀(眾人:是車太大了啦~囧),
我要停斜的才能放的下,不過至少比較安全啦。

現在還困惱我的除了一些騎乘的問題外,
就屬名子最難想了,我選的是灰藍色版本(參點小綠),
因為大台又長~"~加上我本來是裝甲末代射手,
所以我滿希望叫他坦克或是戰甲車= =,
但是昨天居然有人叫我取變色龍.....,
真是夠了,不過要是有人有好點子,歡迎提供給我,

不過這是我的檔車初體驗,騎的時候有好多疑惑,
但是這都不能減少檔車的樂趣,
有個PTT的板友和我說了句我覺得很經典的名言,
似乎也是他從他教授那聽來的,
"騎檔車就是和車子進行一場男人的對話"
大意上是這樣啦,所以我要好好增加對車的了解和知識,
以便能夠好好的進行一段溝通>////<。

不過訓車遙遙無期呀,恐怕要先等期考地獄週和比賽週過去,
我才會有時間去練習吧Q_Q這陣子,老迅光你要繼續撐下去唷XD。
至於照片等考完試在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