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預期的一樣
我進步到九分鐘了耶^^




雖然只比上次快一點點
不過~~
我還是成功進入九分的世界了


其實這次的參賽
打從報名到比賽當天
都是趕趕趕
外加亂亂亂

比賽當天的凌晨
我還在開心的打網誌
完全把七點半就要到新光三越的事情丟在腦後

根據導演的安排~
按照劇本的發展~
以及觀眾的期望~





沒錯......
我睡過頭啦XD


接了阿彬的電話後
我就趕快衝去新光集合
我到的時候號碼已經輪到我了
所以我就趕快脫掉外層的褲子
鍾哥幫我別上號碼牌
沒有熱身~"~直接上陣

起跑的瞬間
我心中想的就是
要突破上次的成績

嗶~~~~~~~~~!!
(衝呀)

衝入樓梯間
一個猛力的快速右轉

阿咧
怎麼會是牆壁

原來我忘記這次我是從左側起跑
樓梯會在另外一邊
趕緊掉頭開始狂爬

在五樓的時候
聽到前面有個熟悉的聲音
"我軟腿了"
死強哥~你和志祐根本就沒兩樣

大約到二十樓的時候
發現自己暖機完畢
可以開始加速了
陸續的超越很多路人
當然還是不斷的冒出想放棄的念頭
可是只要想到後面的人一直追來
我就不敢停下來
終於在快要四十樓的時候跟上鍾哥
然後慢慢的超越他

這時我的手錶叫了
我設定手錶在八分鐘的時候叫
本來以為只有四十二樓
所以我想說穩了
來個帥氣的衝刺吧^^


結果......




來到四十二樓的時候發現
怎麼沒有出口


原來有四十六樓呀




埋著頭再拼四樓
這時候帥氣的衝刺
已經整個弱掉


根本就是用爬的進終點
成績出爐
比去年進步了十二秒
真的很開心
希望以後來還能來參加^^

當然
也要繼續保持進步囉



PS:
歡迎大家和我一起報名下次的登高喔
本篇開放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