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大家都在努力提升宅指數
當然需要這兩樣東西
來提升一下



好啦
先讓大家知道什麼是超小眾貼紙吧
請先來這看看
要有點耐心喔^^

有興趣了嗎!?

不過會來我這的應該很多都是足球迷吧
那就提供一個和足球有關且超靠北的貼紙來源
伊文大魔王
看了之後
你一定會想拿來貼!!

在此先謝謝大魔王~提供這個有趣的資訊XD
害我玩了好幾天

PS:話說~龍哥和恩仔等人也都有貼
可以去注意一下喔^^
當然我自己也是有貼啦

如果這些都沒有你想要的貼紙
或是你有很棒的點子
那就來這自己做吧
不用擔心看不懂啦
旁邊有個圖示
解說的十分詳細

至於貼的方式
這邊有教學
稍微動個腦改一下連結就可以囉^^
真的搞不定在問我或是叫我做吧



這篇好像有點短

好啦
自認打字功力不錯
或是喜歡ACG歌曲的傢伙
千萬不能錯過下面這遊戲
打字加動畫音樂果真有搞頭
上下選歌
空白就是進入
玩了就知道
還可以當卡拉OK喔
有很多我喜歡的歌

PS:注意~小心手指抽筋!!
務必先做手指運動熱身!!

多謝藍角提供給我這地方
害我隔天玩到好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