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正題之前
我要先罵一下天氣
沒事幹嘛突然下大雨呀



這場比賽據說是港中來邀約的
(聽說還有挑戰書)
在接獲育成某曾性高層的通知後
我和阿彬當天不畏風雨的前往觀戰

剛開始不知道在幹嘛
場地沒搞定
時間也沒設定好
總之有點小亂
不過還是順利的開始了比賽

是在草地上比的七人制
在這種天氣下
一整個就是青春又熱血
不過踢的球門是小門就是了

開場前
稍微看了一下
就可以知道這場育成的實力比較好

港中的話
我會採用飄髮哥在中後場打防反
因為港中在前場至少還有兩支算是能跑的
至少可以完成幾次的攻擊才是

港中確實也這樣做
不過效果不大
除了雨勢有影響外
飄髮哥的傳球
完全沒有找到人
感覺就是把球傳到前場
完全不管隊友在哪
這樣的反擊效果是很糟糕的
也可惜了前場兩隻快馬

外加今天育成後防線上
李威大顯神威
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
只能說真他媽的有夠強
或許速度不快
可是他很確實的完成了每項該做的事情
防守上也沒有亂出腳
確實的插入對方的節奏搶球
有幾次看起來要被對方突破
腳長的他輕輕的一伸
就把球留了下來
只能說:李威好威呀!!

至於他身邊的另外個搭檔粽子
正好補上了機動和靈活性
把後場守的水洩不通
幾次補防和斷球都很有水準
比較可惜的是
你們兩個站的太後面了啦
雖說想要無失分的結束比賽
可是這樣靠後
會讓自己和中前場失去連線

今天阿尼基進了兩球
反應挺快的
也知道要拿捏節奏
適度的回傳和護球
不過大多頂在最前面進攻
防守的時候比較沒有做到保護和壓迫
可惜了點

至於大奶
從後插上的時機拿捏的很棒
空間也都扯出來了
可是你是啞巴喔
你自己也知道自己跑上去的是空檔
不管球會不會過來
都應該要球呀
可惜了很多次邊路的三人小組進攻耶

尚毅這場進攻傳球上
依然發揮出該有的水準
很多行進間的分球都很不錯
最讓我滿意的是今天有做到中場的保護和協防
幾次飄髮哥從後殺上
都有第一時間的去阻擋對方的推進
這樣打就對啦
這場因為場地比較小
所以就不談長傳
不過希望你往後踢大場的
能把視野在更加大
你現在的長傳轉移太少了
此乃中場必備技能呀
至於門前踢飛那個......自己苦練吧XD

GK我不認識
不過他也表現的可圈可點
尤其是比賽後段有兩次精采防守
真的很帥
可惜經驗不足
還有丟球有點隨意
沒考慮到接球人的便利性

阿駒則是令我大吃一驚
怎麼和平常的不一樣
莫非是前陣子打了後衛
還是上次去打完北大有了大躍進@@
突破~運球~傳球~都上升很多
可說是破壞力十足
但是上面的狀況幾乎都發生在邊路耶
另外老話一句
射門能力的問題仍未改善
在你內外側都能射門的時候
我才會害怕你

最後是恩仔
你的控球力
是可以隨時從後場殺上去
但就算是不想要失分
加上你放三個人在後面
真的很浪費攻擊力
真的很浪費你的攻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