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上週唯一的記憶
大概就是週六的練球了吧


很久沒有這麼快樂的練球了
沒想到阿杰這麼早到
讓我很感動喔
可惜的是挪到了十點練球
還是有人遲到
哈哈
那些欠我跑步的我不會忘記的喔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練習比較適合我們
因為大家聚在一起
應該要加強的東西應該是彼此的聯繫和默契
以及一些小組的配合
不過足球是很自由的
千萬不要被練習的套路給綁死喔
多想想看當時要是發生了別的情況
自己要怎麼樣處理吧

不過撇開練球之後
我到底在幹嘛呢

都已經開學了
感覺就只有我沒有收心
還在那邊發愣
明明這學期的課就不簡單
我還在那放空
這樣似乎不太好喔
自我警惕一下
不要忘記為什麼要回來唸書呀



老爸出差一個月了
週一就要回來了
希望能和平相處^^

重點是相機可以拿回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