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受不了耶
我沒事幹嘛選這堂課啦
本來就說不選的還選




我只能說自己犯賤

沒選到好的體育大不了以後再修咩
幹嘛硬是為了要把課排滿點
委屈自己選這堂鳥網球

昨天是下雨天不能打網球
嗯~很OK呀
反正我本來就不太想打
聽說下雨天就會集合到體育館二樓跑步
嗯~~跑完就可以走
也OK
只是沒想到他所謂的跑完是
跑到流汗

誰知道你要我跑到流汗呀
神經病
我可是從頭跑到尾都沒有摸魚的耶
只不過我有配速外加使用阿清傳授的呼吸調允
就一整個很難流汗呀
那些平常不運動的跑沒兩圈就一身汗
快速閃人

我跑了N圈
不過是沒有流汗
你就不讓我點名
那就算了
居然還靠北說
"你太混了喔~這麼乾~再去多跑幾圈~balabala..."
聽到這我的血就瞬間上升了三度
"喂!!拜託~~你沒搞錯吧!!"(喊的同時我想了想)"..........."

算了
不想在和他理論了
這次就跑吧
下次上課我一定找個夾鏈袋裝水
你喜歡看我溼是吧
我就整頭溼给你看= =
哼哼

後來就大口呼吸
亂衝一通
幾乎是最後一個過關
香蕉你個芭樂
氣死我了
我討厭星期二!!!!!!!!!!!!!!!!!!(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