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不錯
因為基隆沒有下雨
(這是什麼鬼認定法.....)




開學這麼久
只要到了體育課這天就一直都在下雨
搞的我都得窩體育館二樓
不過今天終於讓我來到網球場啦
也打到了網球課


那個一開始讓我不太滿意的老師
我不得不說
他教的還可以啦.........
(我錯怪你了!?)

今天教了正反截擊和撿球等等
大概是因為我有玩PS2的全民網球
外加當年我很愛看網球(Graf時代)
所以很快就拿到姿勢的訣竅
當然很容易就打到要的點囉
網球真是有趣耶

可惜我手太瘦了
肌力不太行
到後來好酸

後來老師放我們去拿牆壁對打
連續不落地不知道幾顆就可以閃人了
啦啦啦
第二個過關
馬上就殺回家囉
要是以後都這樣多好

不過按照我在基隆混了這麼久(六年!!)
並且當了這麼多次落湯雞的經驗
這是不可能的

嗚哇!!
我討厭雨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