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隔了那麼久的日子才寫,
和當初所想的完全不一樣Q_Q。

其實也是因為最近真的比較忙,
而不是沒有發生什麼重要的事情。

像是和朋友去比賽披薩大胃王,
就非常的有趣.......(噁)OTZ。
害我今年都不會再想吃了(吐)。

到底在忙些什麼呢?
照理說接了大夜的領班班長後應該要比較輕鬆,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第一次的期中考前幾天
大夜班三個工讀生居然一同離職,
呈現了一小段大缺人的空窗期,
好在最近終於開始有新人加入了,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能撐多久。
(害我睡過頭~少上了幾堂課)

愛車的名子還是沒有想出來,
不過終於換了第一次的機油了^^,
訓車期還很長,
我要好好加油。


好啦!
我承認這篇沒啥意義,
可是不希望這邊缺乏我的灌溉太久,
就沒事打些字發洩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