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波動很亂
我只好盡量的獨處
並且盡量的放輕鬆



以免影響到周圍的人

因為我現在的脾氣不是很好




回到家後要煩的事情變的很多

保險+車禍後續+學校相關+修車...
諸如此類的事情會接踵而來

加上自己的移動力銳減
處理起來更是慢上加慢



早上醒來
因為血液回流到腳部引發疼痛
光起床就慢很多

晚上因為整天都使用大腿和背部的力量
早就已經酸到不行
加上藥物影響
想打個電腦都不行
早早就在床上躺平



影響之廣
寫出來真的會變成大長篇

也體會到為什麼有所謂的精神賠償費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我會發瘋



我明白對方是有誠意
可是想到他把我弄成這樣子
我就不爽

對方的經濟狀況感覺不是很好
加上我的保險項目非常廣
幾乎可以不用花一毛錢
但是這樣就太便宜對方了




想到我至少一年不能踢球就要瘋掉
也很對不起海大的朋友KSD
看來是沒辦法和你並肩作戰了

巷子口的漫畫店感覺遙不可及
更不用說去吃吃喝喝了


這美好的十月
我以往最喜愛的月份
滿心的期待
就這樣泡湯了


痛苦和麻煩
以及損失的東西
這些都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



我不會趕盡殺絕
獅子大開口說要多少錢
但是這種事情的發生
我覺得多少還是要給肇事者一點教訓






心情被弄得很複雜也很煩



只希望能快點讓我順利用雙腳走路





為什麼DHFC沒錢買高氧帳棚(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