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八萬公尺的高空中,
水氣凝結成珠,
一點一滴的高速落下,





打在我毫無感覺的腿上,卻使得我的內心好痛。





(好像有點不太像是我的文…)


自從受傷以後備受大家照顧,在此先多謝各位了。



缺少了移動力後,除了上學外,幾乎都是宅在家中,生活自然也變的平淡許多,雖然偶有發現或意見想要打些廢話和大家分享討論,卻又假借腳傷不適當作藉口搪塞自己(反正內容也沒啥營養XD)。

不如就藉著點滴這個標題,來簡單敘述我最近發生了哪些瑣碎之事(請忽略時間先後順序)。





細雨飄邈的晚間,我進入了系館準備上課,當我撐著柺杖意圖來到電梯前時,赫然發現今天運氣很棒,都沒有人排隊耶,當我伸出我的食指意圖按下電梯的的時候,我聽到旁邊有幾個白目學弟說出「你看,他死定了。」;唉…現在大學生怎麼這樣,基本的口德都沒有,要說風涼話也小聲一點,不要讓我聽到嘛,可是這次我真的無可奈何,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死定了。








公告:本電梯故障維修中。








( ̄﹏ ̄|||)
為什麼偏偏要挑我在五樓上課的這一天壞掉呀!!!



眾目睽睽下,大家都抱著看好戲的心態,等著看我要怎麼辦;好歹我踢球也踢了十來年,好歹新光三越也爬了兩次,更重要的是我是個硬派;哼!跳就跳,沒在怕的啦!


雖然一樓的白目非常多,但是還是有善心人士出來解圍,一個二十歲左右的小夥子在三樓半的時候現身,說要幫我拿背包,要出現不會早點出現喔。



「不用了啦(笑)。」其實已經把包包丟到人家手上了XD。





相信我,你會有好報的!!!!!







根據五樓目睹的同學說法,我剛跳上五樓的時候臉很臭;廢話!我不信誰碰到這種事情還會笑容可掬,少騙人啦!早知道那時候就不要裝勇,回家還比較實在,因為我跳到腳快抽筋了。






既然都提到電梯了,就順便提一下我很討厭的惡習,因為本系人很多,加上女生比例不少,女孩子通常都是搭電梯比較多,不想浪費時間排隊的我幾乎都是走樓梯,問題是電梯通常在一樓就已經塞滿,你要從二樓往上搭到五樓以上幾乎是不可能的,於是就有幾個女的在二樓就先按向下的按鈕,然後當電梯向下要到一樓前,就先從二樓進入電梯,因為她們要到五樓以上,所以到了一樓也不出來,只剩下少少的位子讓一樓的人進入。


不是我在說,這真的很不要臉耶,以前不太有這種狀況發生,根據我的觀察發現,大多都是新生在玩這招,喵的!每天打扮的花枝招展有個屁用,真是有夠無恥,是沒帶羞恥心出門,還是你媽沒生給你。






本學期的課程整體下來像是英文加世界經貿,雖然經常扯離題,不過對自己的一些觀念有所提升,我覺得還算滿不錯的;最常離題的範圍就是電影了,有堂課我一直懷疑自己在上電影相關的課程,看著老師像在看電視,後來我終於發現原因了,原來他臉長的超級像康永哥,更可怕的是連動作都像,根本就是專業的cos,我說出來後,週遭的同學也都點頭,下次應該去問他是不是康永哥的粉絲。


至於另外某一堂課,經常會要分析並且發表自己的提案和方法,就像在公司開會一樣,這種課對我來說是如魚得水;但是也有一些人上的很痛苦,因為老師問題丟出來的時候,這些人是一個字也說不出來,問題並不困難喔!甚至有「你比較喜歡吃蘋果還是鳳梨?」這種問題,可是她們依舊是看著老師笑一笑,然後搖搖頭說不知道,這也太誇張了吧,平常聊天說的口沫橫飛,怎麼這時候就開始裝聾作啞了。


下課的時候,和大家一起走,結果有別班不認識的說我看起來像律師,感覺為人很公正,處理事情井然有序,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








準備要回家了,在校園內看到一群熟悉的人影在雨中練跑,他們是海大足球校隊的隊員,正為了大專盃做準備,位於隊伍最前頭領跑的是隊長維修,回想起昨天的事情,又再次令我的內心悸動了起來。




(以下節錄)


維修:「你願意加入海大足球隊嗎?海大現在缺少一個穩定的後防領導來指揮,我有和生麟哥提過,他也希望你能夠加入。」
阿陞:「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感受,我很感謝也很渴望加入,也有著絕對的自信可以踢好這個角色,可是因為腳傷…。」


維修:「那可以約個時間給我你的資料嗎,報名的時候要用。」
阿陞:「啊!不用浪費名額寫我的名字啦,填更有機會的人比較好」


維修:「沒關係,大專盃不是只有上學期,還有下學期的複賽,我們這次有自信打入複賽」
阿陞:「嗯,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


維修:「如果你傷好了,我們會帶你一起進入複賽」
阿陞:「!!!!!」







這不是漫畫中才會有的劇情嗎!?





就像是隊上的王牌投手和女經理說「我要帶妳去甲子園」一樣,不過這舉例好像不太對,我們兩個都是男的耶XD。





改用這個好了,對戰海南的時候赤木的腳受傷,在休息室進行包紮時,櫻木在門外大喊「打倒海南!」,熱血滿點呀。








我得承認,我當下淚光閃閃,可是我沒有哭;不管他說的是真是假,我都為之感動,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精神與時光屋。



我不知道我趕不趕的上,也不知道這樣做會不會有影響,很多人都說我會後悔,不過身為男人,有時候就是會有這種明知道會後悔,也是非作不可的狀況。





好啦= =上面那句話是嘴砲,我會以大局為重的,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能夠幫上忙,於是隔天我就和維修拿了資料填寫,花了很長的時間,一邊看學校的新生盃五人制,一邊寫資料表上的自我介紹,很久沒有這麼用心寫了,不知道生麟哥看了會不會撕掉XD。



衷心的希望海大可以打進複賽,這和我的復原以及上場無關,單純就是希望你們能有好表現;至於我的右腳,我會努力挑戰看看的,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