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1問答填充題
多謝港妹點名我--讓我大半夜還有事做
希望我寫完真的能快樂點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奶奶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萬能藥

Q 請問最想和哪位男/女星偷嘗禁果
A 都不想...

Q BL和T哪個比較髒
A 絕對是BL~"~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哪個
A 踢足球^^

Q 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一起度過每一天就好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愛情

Q 當誰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你會義不容辭的幫他
A 我能信賴托付的人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不會~~因為我最近很迷惘

Q 怎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A 痛哭一場後睡覺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給你當一個角色你要當哪個
A 可以不要選嗎.....

Q 給你想殺就殺誰的能力你最想殺誰
A 最近不想殺生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英格蘭!!

Q 傳給你問題的這個人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人
A 一個很有活力且古靈精怪的人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你認同嘛??why??
A 幾乎認同~~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現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隨緣吧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黝黑ㄉ膚色皮膚卻超好的
A 黑人吧~~(其實我想當白人然後把痘痘治好)

Q 如果看到你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A 開心微笑 抱著她睡 守護著她 可以的話親一親她

Q 如果變胖到100公斤卻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有難度@@因為我三天就能瘦七公斤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你會怎麼做
A 我會等死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努力讓自己變的有資格 且一直守護著她直到世界末日

Q 上網還可做啥
A 沉澱心靈

Q 現在最想見到誰<腦海閃過ㄉ第一人>
A 神!!

Q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
A 看鬧鐘~(不管幾點都要先賴床一下)

Q 哪間motel你覺得不錯
A 我只住過HOTEL....MOTEL應該是薇閣吧(這麼有名= =)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ㄧ件事
A 我不知道耶

Q 早餐都吃什麼
A 舊:蛋餅兩份+中冰奶 新:培根蛋餅+冰豆漿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很難過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99%的苦澀+1%的甜蜜(但是很值得)

Q 回憶事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要看回憶的事情是好是壞吧

Q 如果時光可以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我要好好唸書

Q 如果你的相親對象是一個很醜的有錢人和一個很帥/正的窮人你要哪個
A 我情願終老一生也不相親

Q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花心
A 抗議~我不花心

Q 愛人還是被愛好
A 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為了讓她幸福~所以我選擇愛她

Q 做愛哪個勢最好最容易高潮
A 沒經驗

Q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個怎樣的人
A 會被我選上的一定是最棒的人~所以她能夠做她自己就好

Q 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不會

Q 你愛我嗎?
A 不可能......

Q 當你的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擔心 等待 檢討

Q 為什麼很多人都把內心話藏心底
A 因為他們沒有好的垃圾桶

Q 你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外皆可>
A 日本

Q 最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牛奶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不然要問蠢問題嗎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DAVID BECKHAM(應該是問2006的吧)

Q 當你不能出門時你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雖然不會發生這情形~但因為不想再騙人~所以我不會出去

Q 1+1=
A 1(想知道原因的另外問我)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為我用盡我的全心全意去愛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最糗的事
A 在路邊水溝嗯嗯(爆)

Q 最喜歡喝哪牌子的水
A 我不愛喝水

Q 用哪一款的手機
A 快壞掉的INNOSTREAM

Q 最喜歡的相聲演員
A 忘記名子了XD

Q 每個人存再世界上都有一定的價值那你覺得你的價值是什麼
A 我的價值就是帶給身邊的人回憶

Q 大家累不累
A 我很累~~可是我絕對不是最累的

Q 平時在家會不會挖鼻孔?
A 房間沒人才會

Q 男人有好的嗎?
A 有是有 越現代越不多就是了

Q 對於許純美和邱品叡有什麼看法?
A 沒看法

Q 兩個鼻孔一起挖是蛇麼感覺? 你用哪根手指挖鼻孔?
A 試挖中.....有點擠&食指

Q 如果有一天晚上走進房間,發現有一個不認識的異性在你床上,你會怎辦?
A 先問她是誰

Q 你有夢過我ㄇ??
A 沒有~

Q 最討厭聽到哪句話?


來吧!!點名的時間到了
嗯~~尋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