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週了
這學期的課程要更加用心
外加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集中自己的心思
一直這樣渙散下去也不是辦法
課業上
先求不要翹掉任何一堂課好了
(一定人很多人看到這嘴角就上揚了...)
幹嘛這樣~~
人總是要有目標咩



不過也因為開學的原因
我沒有辦法經常去看雅涵了
我想以後可能只有週六能去看她了
這個情形才不過發生第一週
就讓我整個精神失調
處在一個隨時都會爆炸的情況
對不起>"<我EQ比較差
周圍有被我炸到的人
請多見諒

當然
只要她一醒來可以轉回來內湖附近的醫院
我一定會每天盡力的挪出時間去看她

PS:這學期的課本雖然沒有特貴
也沒有超級厚重的
可是幹嘛都買比較貴的精裝本呀
外加其中某科還是老師強迫中獎
連影印的機會都沒有
你難道不知道學生是很窮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