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東吳的友誼賽雖然說是贏了
但是有點難過
所以就不打什麼東湖香蕉周刊了



這次的比賽約的一波三折
球隊
人員
場地
沒有一樣是沒有出問題的
其中的夢幻和滋味恐怕只有少數幾個人能體會
總之要謝謝東吳讓我們那天有比賽可以踢



關於這次的比賽打出來的東西
我想表達的是.......(以下都包含我自己在內)


真的很爛
踢的實在有夠爛

我們的位置超不明確
經常發生東牆補西牆的狀況
位置不是死的
動動腦袋就知道要換位交叉了啦

打法球風也就那麼幾招
後衛就大腳咩
反正風亂吹
那就亂開囉
中場拿球轉身就是找前鋒放直線
管你是地面穿越還是過頂球
放給他死
前鋒當然就是跑呀
跑死不用錢
場邊還有人可以換

對方射門還比較多次
要不是我們運氣好
真的是他喵的強運
早就掛掉了啦
說我看衰
不對
是我看到的就真的是這樣
直線就是我們的打法
我們的爛打法
這能稱作打法嗎
我不知道
因為我想不到其他的詞了

所有人給球出去後
就是在原地吹吹風
是怎樣
不想跑就不要踢咩
練球到不了就算了
至少來比賽就該拿出你的鬥志來呀

後衛沒有給中場足夠的球
也沒有跑到空檔要球或是推進
中場就沒有辦法傳橫向的進攻
沒有整個面的打開
前鋒更得不到好的空檔球幫助
外加我們的攻擊手都只會向前衝
一點腦細胞都沒有
拉開~密集~向前~回跑~很難嗎!!??

這明明就是很好解決的東西
卻老是要搞的這麼難打

也許是我太求好心切或是急躁
但是可以不要繼續踢這種落後的足球嗎
或許......
我們真的很需要一個真正的教練
而不是多頭馬車


我決定了
這次明湖盃結束後
我暫時不踢五人制的正式賽了
除非是要分到ab隊
而且發生人不夠在參加吧
(週五有空我還是會去踢一踢玩玩)
我不想要再沉溺五人制的低彈球了
我停球夠濫了
在踢低彈下去
我會變的更遜吧

接下來又是比賽一堆
練球少少的日子
無奈呀........






好啦~~還是閒聊一下

本日最虛:志祐
最好你是開賽十分鐘就抽筋掛點啦
沒用的死廢物!!

亮點其實還不少
比較讚的大概就是有人被黑人騎
然後阿彬在發呆的狀態下作了個精采的撲救
我轉頭回去看到你飛的那個畫面
真可惜沒有拍下來XD
還有小庫的頭槌擊中橫樑

我自己的話......
判斷失誤
被對方打入第一球
我腦中已經想到了
身體還是沒有反應
還是往謝胚的方向過去

希望下次能打的更完美些

PS:大腳的感覺回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