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年底開始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開始有一狗票球隊和我們約戰



剛開始哪知道會有這麼多比賽
結果就一場一場的硬吃了下來
搞的每週都有比賽
根本就和踢英超一樣
這週終於可以休息練球了
感動....
不然這樣下去腳傷永遠不會好吧(痛)



經過這幾次的比賽
從我後衛的位置上可以感受到不少東西
好比說一開始的中場和後衛相距太遠所引發出的問題
球路都只知道打直線的跑到死狀況
還有經典的名言
"GIVE ME THE BALL" "向前跑"
前鋒不會柱子打法~後排沒法上前給予支援
都是讓我們無法前進的缺點

到現在
中場知道要回來保護後衛以及要球
中場出去後衛知道要跟著上去維持聯繫力
可惜要球後經常轉身就踢出去了
很少有聯繫
後衛的移動也都太慢
導致也沒有橫向的進攻轉移
即使有也失敗連連
因為邊路只會GMTB的向前跑
邊路狂衝是還好
可是沒有看清楚周圍狀況
球又控不好
怎可能和後衛或至旁邊的人做配合
做不出配合
也沒有轉移
自然就很容易讓陣型整個向某一側歪
歪了只要能夠來個轉移就搞定
偏偏又救不回來
就像前兩天和北醫那場一樣
球拿不住
轉移出不來
四四二打成五四一這種變陣
我看就算是FERGIE也沒看過吧= =

大家有進步是真的
但還不夠也是真的

目前比較讓我詬病的大概就是體力了
一堆人明知道自己沒體力
又不願意練體能
沒有操你
只是練而已
這樣都不願意
沒力要怪誰
媽的

假使真的打聯賽
我看你們真的是會拖累球隊的調度能力
哪有球賽上來又下去~下去又上來的

對了要是以後週六有比賽
週五練球外
比賽只要打二十或三十分鐘就好
不然隔天又一堆人沒力
看了真的很不爽

PS:我們後衛群的導球也太遜了
下次要加油

回頭看了看......
發現和我原本要打的內容不一樣XD
管他的~~都打了就將就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