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到啦!!!!
我朝思暮想的predator absolute
讓我功力大增一百倍呀~~~~~


很多人一定會先問價位
我要說這雙鞋真的是看顏色決定的
他每推出新的顏色
原先的顏色就會向下掉
想要入手的可以考慮這種方式

這雙鞋的來源
我要先感謝我媽
他真的是世界購物通
這回她去香港幫我買這雙鞋
照理說應該買不到的
因為我的腳要穿到UK-10.5
非~常~難~買!!
她跑來跑去發現都沒有賣了之後
就直接殺去總經銷.......
在那邊終於有我的SIZE了

不過並沒有我所想要的最新紅白那雙
根據對方所說
要07年的二月香港這邊才會出
老媽剛好三月又會過去
我是不是要拿新年加班的薪水去拼
值得考慮

最讓我佩服的是替換鞋釘
實在是太內行了
居然幫我買長短釘各一組
我開始相信妳以前高中也是玩運動的了

拿到後一整個愛不釋手
原先是打算利用鋁釘的釘鞋所擁有的強大抓地力
來讓我征服雨天的場地
可是現在我後悔了
我以後只在晴天還有夠好的球場穿.....
因為實在是捨不得呀

喔~~剛才忘記說了
鞋子本身配上兩種鞋墊(力量&輕量)和兩組替換的鞋釘(長&短)
因為顏色還是新的
所以總共要價台幣六千元
假如買的是先前的顏色兩千多就有

其他的照片在相本的足球倉庫中
可以去看看

我最近吃泡麵吃的很兇
有好吃的口味拜託推薦一下


最後再說一次
老媽~~謝了(雖然你久久才來看一次)
還有....下次不要再買切爾西的衣服了XD
我會穿啦
只是怕我會對不起我的曼聯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