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專盃足球賽打的火熱
讓我羨慕不已
我到底在幹什麼呢



前些日子的愚蠢低潮問題終於獲得了改善
接下來就是恢復基本體能
然後把鬥志拿回比賽場上

上個週日去看了國小生踢球之後頗有感觸
抱著十分輕鬆愉悅的心態
準備把歡樂帶回練習場上

我會去區別這兩者的差異的



這兩天和我一個高中同學
現在同為海大的阿一聊天
沒想到世界真是小
他居然在打魔獸的劇情時認識了幾個同校的
更巧的是對方似乎是海大足球隊的隊長
連他這種不運動的傢伙
都跑去看了海大的比賽
昨天海大也順利的以五分獲得勝利
希望他們接下來走的更遠

可是我也不禁的感慨起來
要是我當初高中沒有打混
搞的自己先去當兵才又回來補唸書
說不定我也在踢大專盃
現在的我好想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真的很羨慕那些穿著NTOU球衣的人

其實當初會選擇唸海大
除了科系和老爸唸過這的原因以外
就是為了加入海大的足球隊
要參加的條件其實不難
當初我也在球隊的BBS上問過
就是"到場練球"
可惜現實面拖垮了我
讓我始終沒有辦法配合他們練球的時間
加上他們只有在週一和週四的晚上練習
希望在週末練球的我實在很難參予
況且海大濱海球場是沒有照明的
我沒辦法在暗處踢球
導致PO了文之後
卻從來沒有到場出現過

其實我願意配合海大的戰術
就算我的技術只能夠當替補也沒關係
我還是會盡全力去拼去練
絕對不會放棄
在東湖雖然除了寒暑假很少能把主力湊齊
但都能靠著大家一起努力的拼勁
打敗各式各樣的高手
所以我相信我能在海大證明我的能力
因為在這邊有其他很多的好手
我不需要分心去喊那麼多防守的狀況
專心於自己的工作上就可以了
我想踢看看和東湖不一樣的足球
有機會的話我想和其他學校的隊友對決
我絕對....絕對不會放任何人過去的

不過說這些都是屁話
我還是一樣在這裡
正常來說我還有兩年的機會
也就是明年暑假
是最後的底限
真的要去參加練習
恐怕就只能期望週三早上的晨練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或是他們願意另外開闢週六或週日的練球了
假使有我一定每次都到場
我甚至願意放棄東湖的練球去海大練習
雖然身為現在東湖喊聲練球的主導人這樣說不太應該
但是我就是不甘心呀

其實想要奪取大專盃
海大這樣的練習時間我覺得還滿少
看看謝胚和小庫在中山醫的時候
以及現在醬油和思衍在中正的狀況
練球時間比起海大多上很多
更不用說其他的傢伙
或是在文化的龍哥跟輔大的阿達了
主要還是因為我假使要參予週三的練習
勢必要辭掉現在的工作
改找一份純打工的來頂替
這不是件容易做出決定的事情
可是我真的很想挑戰看看
大專盃前八強......

準決賽.....

決賽....

冠軍!!!

儘管機會不大
可是足球場上沒有絕對的

教練~~~我好想踢球!!!

祈禱:海大增加週末的練習
讓我輔佐你在來年奪取天下吧
(眾人:去死!!.........猛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