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將年度會議和尾牙合併起來寫,結果就變成這樣的標題啦。


有沒有覺得這名稱很響亮呀,看起來就感覺很盛大又很豪華對吧。

 

 

 

正月初四

在麥當勞五樓包下整層樓,進行這年度重要會議,應該是第三屆了吧,算是DHFC難得會稍微正經的時刻。我雖然要到五月畢業才會歸隊,可是今年的一些計畫和我有所關聯,所以我還是到場參舉。

 

節錄和我有關的重點:

 

每月訂定某一週週日為必到團練,受傷人員也必需到場有靜態課程需要參與。

 

戰術教練(結合副會長):由小弟擔任,請諸位多多指教。

團練日之請假則需要教練准許,而戰術執行&室內課執行由我在練習前先行上室內課。

 

 

精選語錄:

球技有學到了,嘴巴也學到了!!!

 阿杰

 

 

 

想到今年DHFC的發展就很讓人期待,前幾年的青黃不接終於過去了,高中組的都到大學各地去磨練,逐漸成熟了起來;而許多當兵或是外地的主力也都將要回歸,年齡上我們正要進入高峰期,接下來幾年會是我們的時代呀,應該好好的把握一下。

 

 

 


 

 

 

 

正月初十

今天真是冷到爆炸,我整個下午都窩在棉被中看書;哪天不挑,偏偏挑了今天吃尾牙,為了吃也只好硬著頭皮出門了;我得說捷運真是寒冬中的極品。

 

 DSC04567.JPG

代官山 TANOSHIYA 樂也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411
02-27718290
 (名稱看看就好,我想就和最近的j松阪豬一樣道理吧。)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可是人數也夠多的了,瞬間就把樂也的店門口給塞爆,因為座位只保留十分鐘,所以這次大家意外的準時,人一到齊就直接上二樓啦;入座後,嘴砲聲此起彼落,阿彬則是忙著製作抽獎要用的籤。

DSC04560.JPG  


座位是還OK,只是走道滿小的,拿醬料或飲料的時候要特別小心,不然就會和大乃的羽絨外套一樣去送洗了。


 

點菜的方式是劃單式,肉有十幾種,另外也點了些海鮮和蔬菜,不過最後都是在主攻牛肉,除了燒肉外,也有陶鍋,當肉很多來不及燒又很餓的時候,可以拿來涮。


DSC04561.JPG 

下面這是其中的一盤肉是拍到最完整的了,沒辦法,我從盤子放上桌開始就一直喊著等一下,我要拍照。」的石化咒文,可是大家都有抗石化的技能,不斷的秒殺可憐的肉。

DSC04565.JPG



其實今天同時是隊長小酷的生日,又有阿勳在,免不了開始出現肉的好搭檔啤酒,我因為腳傷所以不能喝;啊啊啊,吃燒肉就是要配啤酒呀!

 

 

 

當大家吃的差不多的同時,進行的是抽獎活動,提供者都是球隊中的大腕(好野人):阿彬、志祐和小酷。過程還滿開心的,志祐還抽到自己提供的禮卷,只好加碼捐出來(只是加的很沒誠意XD),最讓人感動的就是鍾哥抽到MP3後立刻捐出來給大家。

 

 

 

不過燒肉吃多了會有點膩,於是我開始改喀鍋內的蔬菜和香菇來均衡一下;這時候壽星已經喝太多失控,玩起冰淇淋來了…… 冰淇淋有明治和哈根大支,都是我喜歡的牌子。

 IMGP1771.jpg 

 (思衍的表情也太誇張了吧= =)

 

 

 

酒足飯飽,由砲哥用隊費結好帳,就到門外拍張紀念照啦。

 IMGP1776.JPG

接下來大家圍成一個圈圈開始收操(),因為小酷這笨蛋是騎車來,所以只好由滴酒未沾的我負責把他運送回家;他的安全帽是半罩的,差點害我凍死在松山;請阿勳多加點班,這樣捷運就能早日通到我家門前,免得我還得一個人搭捷運轉車吹冷風XD

 

 

 

雖然是吃到飽,而且我從頭到尾都在吃,但是其實沒有吃得很飽,但是這種不會撐到的感覺剛剛好;就店的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店很普通,不過和朋友一起吃東西,感覺就是不一樣,算是吃歡樂和氣氛的;由於阿彬說明年他要請客,所以請新活動長,明年改去居酒屋舉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