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2008

 

 

 

Hello Moto

 

 

…………………..……………………

 

 

好啦,好啦!我知道天氣很冷啦!

 

 

 

好快,雖然我的假期是從去年的聖誕節就開始了,但還是眨眼間就結束了,來回味一下吧。

 

 

 

聖誕節前幾天,系館內到處都是聖誕樹和聖誕老人,除了學生的研究室有佈置外,似乎某些老師也很期待著,連上課都和平常不一樣,除了航英老師找人上台唱歌外,航空老師還準備了全新的志玲姊姊月曆當聖誕禮物,整個充滿聖誕氣氛。

 

 

當了兩天的聖誕老人到處發送感謝禮後,我在Boxing Day感冒了,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小感冒,我居然發燒了。

 

趁著意識還在,我趕緊用獨家秘方把汗水逼出來退燒,果然在昏睡24小時後,我就復原了,不過才剛清醒,就被小黑和阿彩摳出門,嗚……我還想再多休息一下的呀。

 

被抓去Costco後,湧現人潮再次讓我見證了台灣經濟其實很景氣;小黑和阿彩則像是餓死鬼一樣用跑的去試吃各攤,留下可憐的病人默默的推車,唯一沒有忘記的就是搬回一箱箱的食物放到推車上。( ̄﹏ ̄|||)

 

 

跨年前又去教練那邊上了一次課,讓我非常期待寒訓,也希望複賽能抽個好籤。

 

 

本來想說跨年夜要是下雨就不要出門,便跑去買了幾本想要的書,結果沒想到晚上就變成好天氣,於是就在寒風中跑出去跨年了,看完今年很弱的煙火後,就殺去淡水吃些好料,在恩仔家的廁所開心的鬧過了2008(恩仔家的廁所真的很棒,大家無聊可以去那逛逛XD)

 DSC04551.JPG

 

###


 

Hello 2009


希望今年是個好年

 

日正當中的元旦,淡水的太陽照的我好想躺在路邊睡覺。

 

因為出門時沒帶鑰匙,家人也都出去發瘋了,我只好轉往文山區避難,正當一個人不知道要吃什麼好的時候,西瓜和伊文的飯局就來了,還收到一本很酷的筆記本,目前還不知道該拿來畫圖或是其他什麼用途;吃的很飽,飽到不運動一下會有罪惡感,就繞去台大裡面看跌倒三部曲+前傳+外傳,真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有幸再次欣賞這逼真的演出XD;之後三人就跑去西瓜家打UNO,也順勢決定了暑假的歡樂計畫。

 

 

這邊和阿誠說聲抱歉,我因為看小說看的太入迷,忘記你的約也沒接到你電話。

 

 

想說新年居然沒有打麻將,就是感覺少了什麼,沒想到小羊就約了我一起去馬拉那邊打麻將,我只能說打的好差,一直胡思亂想,完全沒有辦法專心打呀;放槍有我,過水有我,什麼都有我,就是胡牌沒有我,你問我為什麼,我也想知道呀。雖然台不大,可是一下就輸了一屁股。

 DSC04552.JPG


好不容易在吃飽飯後的下半場開始狂湊大牌追

(上圖為清一色),可是換了位置後,整個風水和氣就散掉了,在最後快要結束時,當時大家還在說,一炮三響的機率很低,根本就不可能出現;誰說不可能的,我偏偏要把不可能變成可能!(誤)



各位觀眾,一炮三響!

 

 

 DSC04553.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打這張五索,因為我的手上已經是對對胡+混一色,而且還有很多牌可以摸,是你也會打五索出去的。

 

 

就這樣,我帶著輕薄的錢包,孤獨地吹著冷風回家去。()

 

I’ll be back.

 



很快的假期就來到最後一天了,去參加了DHFC的年會,雖然還沒到我歸隊的時候,可是還是去表達一下我對球隊的一些想法,謝謝大家給予我這項權力,讓我很期待球隊今年能有什麼樣的轉變。



躺在床上感嘆這次假期又結束的同時,我發現期末要到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