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北也好一陣子了,腦中卻仍經常回憶起在北醫看著大家取得複賽門票的日子以及在嘉義一同奮鬥的時光。

 

 

不管是名勝、美食、人情味或是那炙熱的球場,我在心中都能感受到餘溫未退。

 
 
 
 

 

 

回來後,大家普遍先問我的問題就是,我上場了嗎?上了多久?

 

我想在這一系列的比賽過程中,我參與了好多事情,像是大家一起加油、一起搬水、一起熱身、一起討論,哪怕沒有上場,我也有了好多好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其實我的狀況要上場,能給予的幫助有限,所以不如發揮我的其他才能,還更能帶給球隊幫助,好比說請醬油帶我去中正觀察其他場次的比賽之類的;一個隊伍不是只有先發在場上的球員,替補和後勤也是很重要的,這次的比賽讓我更加體會到幕後所要付出的努力。

 

當然也要謝謝生麟哥相信我去看球的眼光,讓我可以和大家分享我所得到的情報。

 

 

 

先簡單說明一下十六強複賽好了

 

海大0-0中央

這場比賽滿悶的……

149c97efc0558b.jpg  

海大4-2雲科

開場很快就取得進球,可是之後被對方反超,但是在對方兩黃換一紅後,比賽情勢就倒向我們這邊了,追平之餘,對方的GK還放倒小胖的單刀球,紅牌之外還外加點球,逆轉獲勝。

149c98626c40c3.jpg  

海大0-3空官

對方中場有個大力士,其他隊伍的中場都被他撞很慘,外加邊線球可以丟到小禁區前沿(很誇張),這場真的是賣肉的,和他爭搶都只能做犧牲短打。

 149c98fe82e89e.jpg

 

 

順利挺進八強後,我們遭遇到把謝胚踢回家的對手。

 

 

海大2-2崑山(PK3-4)

兩度領先,卻兩度都很快的被追平,而且還都是一樣的模式,我想這是心態上出了很大的問題,贏了這場就是前四強,怎麼樣也要拼一下,可惜最後仍然進入點球大戰;盈緯很努力的救球,可惜依舊無力回天。

149c9f055a960c.jpg  

他似乎很自責,不過才大一,這算是繳學費吧。

 

 

來到下半部的爭奪,我們碰到了熱愛強攻的隊伍。

 

在此的同時,因為教練生麟哥得回海大工作,於是把教練的權利交付在我手上,哇靠,這是何等的光榮啊!但是相對的也讓我有不小的壓力,這和帶東湖可大大不同,截然不同的菜色啊!

 

 

海大0-2長庚

這場比賽真的很可惜,因為對手中有熟識的人,外加整個比賽的過程其實都按照我們所設想的劇本在走了,就差在那最後的關鍵,調度的不夠好,讓我感到無比的遺憾。

149ca661d1f270.jpg   

 

於是我們就只能爭搶第七名了。

 

海大4-1朝陽

對方是走地面進攻的東南亞聯軍,但是我們的整體表現都比對方要來得好,所以在比賽下半場的時候,我做了一次球員變更,這雖然是隊長維修的意思,同時也是我所期望的瞬間。

149cad9867c6f0.jpg  

 

辛苦,但是很快樂。

 

 

 

海大足球隊的相本張數已破千(還沒傳完XD),只好擷取幾張來用。

 

 

 

 

 

答案揭曉:25分鐘

 

有些人覺得,我花了這些錢下去,卻只踢了二十五分鐘,很浪費,很不值得;可是我卻對這CP值很滿意,因為我完成了夢想,獲得了感動,沒有比這更棒的了。

 

 

就這樣,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大專盃,也是最後一次的大專盃,畫下了一個漂亮的句點,希望還在唸大學或是還沒唸的你們,為了不要讓將來後悔,好好的把握這揮灑汗水和青春的機會吧,你們要知道,很多人苦無機會上這個舞台呢。

 

 

 

最後我要說:

謝謝你們,海大足球隊,你們真的很棒!
 149c9f009f12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