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經常令我失去冷靜
也會讓我搞砸一些事情
不過我知道......


要是我沒有衝動
我就更不可能完成某些事情
也沒辦法去做一些難以想像的行為


最近在看虎牙給我的一篇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huskymomoco
藍色哈士奇的環島行

沒錯
今年暑假就是我要環島的日子
本來是打算騎機車的
可是在看了上面那篇網誌後
我受到強烈的衝擊


有看過哈兄的"行前出發"在繼續向下看吧
這樣你才會體會那種感受




我行嗎
我想我不行吧



說真的
哈大雖然也是外行
可是他的意志力真的很強
我思考了好幾天了
我發現
我有很大的可能會放棄

可是看到後來
我發現到
其實哈大就是靠著那股衝勁才完成的
要是思考太多
那他也不會有這次的旅行
連出發和買腳踏車都免了

可是我就是會想很多咩

又過了幾天
我決定了

我要試看看
我也想要留下回憶


別想太多
今年暑假我要騎腳踏車環島
就是這樣

訂購了一本單車專用的旅遊書
內附帶有超便宜的住宿
專提供給我這種小氣鬼
以及一些注意須知還有路線參考

考慮了經費等等
我應該沒有辦法像哈大一樣玩樂三十天
我預計兩週

前幾天比較累
畢竟有惡魔蘇花>"<
除了令人難忘的上坡外
我還很討厭也害怕幽閉的黑暗空間
偏偏蘇花就是有那種的隧道
還超他喵的長

所以為了要讓雙腳正常運作
我可能會選擇在墾丁多停留一天
讓身體可以充分的休息
當然詳細的狀況太多了
變素也很多
不過這就是挑戰
很開心
很期待

當然
也充滿了恐懼和害怕

不過我要面對他
挑戰他
征服自我


昨天和在大陸的三叔叔用E-mail聯絡
因為我記得他有一台還不錯的腳踏車
可是聽說只有騎過兩次
就放在家中當晾衣架了
本來想和他買
沒想到他很阿莎力的給了我@O@
真的很感謝
我會愛惜的




不知道這篇打出來
會不會有人想要一起^^"


本來想用衝動這首歌曲
不過後來發現一首更棒的可以當作代表


心的方向
周華健唱的
(偷偷說~隊中某老人~曾經當過追星族~當時追的就是周華健喔)

追逐風
追逐太陽
在人生的大道上
追逐我的理想
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

載著一顆年輕的心
沿途裝滿了理想
我的心不斷地飛翔
路不斷地向前伸展

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
追逐我的理想
心的方向



--
應該算老歌
可是我很愛這首
不知道大家聽過沒
我想會來這的應該大多有聽過吧
沒有聽過的請和某老人索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