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阿陞
讓你每天都有驚奇
歡笑一整天





這回我又做了什麼蠢事情
先讓各位猜猜看



算了~~直接公佈
沒錯

我的鑰匙又掉了(第三集)

我的鑰匙又掉了(第三集)

我的鑰匙又掉了(第三集)

這回掉的更大~~更兇~~更壯烈
斥資2300塊
精心拍攝
主演:蠢蛋陞


香蕉你個芭樂
我把家裡的一串鑰匙
還有和家鑰匙鎖在一起的公司鑰匙
以及地下室的遙控器
還有回家要搭電梯的感應器
全部都搞丟啦!!

而且是確定找不回來的~"~

劇情大綱:
我拿起那一狗票鑰匙要出門
當然要先鎖門(家中鑰匙使用)
來到地下室發車(車鑰匙使用)
騎車到一樓用遙控器開門(遙控器使用)
發現有有可能要下雨
便關門回去拿昨天曬在家門口的雨衣(遙控器使用)
停車搭電梯上樓拿雨衣(感應器使用)
重新出發
所以我很確定我把鑰匙都帶出門了

我全都放在DHFC的風衣外套右邊口袋
沒錯就是那件有拉鍊的外套
我也有把拉鍊拉起來喔
外面那片的釦子我也扣上了
照理說應該是萬無一失
中間我都沒有開過口袋
口袋也沒有破洞
但是還是掉了

莫非我碰到大衛魔術的整人活動
故意整我!!??
還是外星人對我的鑰匙有興趣
偷偷摸走!!??

我下課要回家的時候
停在停車場入口處
把手伸向右邊口袋
拉鍊有個大約兩個指頭寬的開口
我把兩根手指頭伸進去
然後我就冷汗直流了
什麼都沒有
空空如也

沒道理呀
那個開口絕對沒辦法讓鑰匙和遙控器掉出來呀
大小差太多了
外加外面我還扣上釦子了
莫非鑰匙跑出去還會自己關門拉拉鍊
神經病!!

就這樣
我度過了個抓破頭也想不出個結果的夜晚

我本來想要學第二集的方式
騎車沿著原來的路去找
可是後來還是算了
上次才不過六百多公尺
來回走了三次才找到
這回的全長約有五十公里耶
當我吃飽太撐喔
一路慢慢騎
邊騎還要邊找
很危險耶

所以我選擇花錢消災
新型的鑰匙真是貴
最貴的那支居然要七百元
吐血
回家還要被我剛回國的老爸狂念
我慘了我
更煩惱的是要怎樣和站長開口說
我搞丟公司會計室的鑰匙了>"<我會被打爆啦



最後
我要拜託導演
不要再拍續集了
我已經演的夠多集了
我不想被定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