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從期末地獄爬出來啦
就剩下一科了
長達十一天的戰線.......即將劃下句點



稍微形容一下最近的日子好了

在快要期末
一堆報告等著我的時候
居然跑去桃園和國體踢友誼賽
雖然我們沒有調整成最佳狀態
不過還是贏了^^

但是因為一次防守坐到自己的腳
導致現在腳背痛到不行
本來想說一週就會好

沒想到不但沒有好
還因為我自作孽的踢了一場大場的比賽而更加嚴重
不過那場比賽賽後
有部分的人有聚在謝胚家一起討論
也終於有了一些共識和檢討出東西來
所以我還滿開心的

不過腳傷還是在
結果連車都不太能騎
沒辦法
誰叫我犯賤要騎檔車
還偏偏騎了國際檔

接著就來到了怎麼看也看不完的輪迴
看到快吐了
(不過我日劇都還是有看orz)

現在我只想快點考完
睡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