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修的快快樂樂羽球課停課
所以就和同學一起晃去網球場
在那邊看到不少班上的同學正在練習打網球



小時候我還滿喜歡看網球的
超喜歡Graf的^^現在有時候看經典賽事
還是會著迷她閃側身的正手拍

所以就在旁邊和同學玩了起來
沒有想到比想像中的難
最不好控制的莫過於力道
還有這球速真是快
非常有深度的運動
但是非常的好玩
我一玩就停不下來了

當時心中還在想
乾脆下學期改修網球好了
(雖然羽球很好混)
就在這個時候
該堂課的老師路過了旁邊
還看了我一眼

老師:"喔~你側面長的很像RAIN耶~滿帥的喔"
阿陞:"............................."

香蕉你個芭樂
你眼睛有毛病喔
我才不像雨人啦!!!
我不過是眼睛小了點
難不成眼睛小的都像雨人喔
莫名奇妙
我當場只差沒有OTL了啦
整個內心都受到創傷
不像!!不像!!不像!!

有人說過我像河村隆一
有人說過我像李亞鵬
有人說過我像中村俊輔
這些人都很不錯呀
說我像雨人
我死都不承認

你自己喜歡雨人關我屁事
害我當下就放回拍子準備回家了
本來還想修看看網球的課
現在是想都別想

不然以後點名或是要我幫忙的時候
就一直叫"RAIN" "RAIN" "RAIN"
我怕我會抓狂..........

哼~~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