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想當足球場上的貴公子啦
不過那似乎和我的球風不太相近
但是三杉淳現象在今天半夜回來了


三杉淳應該不用我多做解釋
去看足球小將翼就會知道
是個有心臟病的球員



所以三杉淳現象
簡單來說就是心臟的疼痛
第一次發生是國小六年級
第一次踢真正的足球(之前都踢報紙球)
在孔子像前面的綠色地上
話說當時旁邊還有水溝和松樹
我們還真不怕死
踢到快要結束的時候
我突然心臟會痛
嚇的我不知所措
不過後來休息了一會就沒事了
小時候不懂事
加上我家的嚴格方針教育模式
我就忍著不說

後來有次在剛升上高中吧
又是連續兩天莫名的疼痛
長大了
知道什麼時候要怕死
馬上就去台安醫院做心臟的檢查
後來才知道
原來不是心臟病
只是半月瓣脫垂症
雖然會痛
可是死不了人的
才讓我放心的踢球
只是這似乎沒有辦法醫治
也不知道啥時候會來

不過我知道
現在來了
希望這次能快點在兩三天內結束

打這篇的同時
我又痛了好幾下
這大概也是我很能夠忍耐疼痛的原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