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就六年了




(有雷我也不管~因為我已經HIGH翻了)
(請把右邊的音樂點開~搭配服用)



感覺城西支部的大家
好像昨天才和我見過面
感覺就像是久利生和雨宮一樣
那種默契
不管分隔多久
一直都會在




確實這部戲沒看過日劇也可以看
不過還是建議有看過日劇和SP在來看
這樣包準你從開場到結束
都能和我一樣HIGH
(那是一種共鳴呀!!)



這部戲在日劇中的經典
我想去查一下就可以知道
好比說每集都破30%的收視率
至今無人能破
我原本也已經把劇情忘的差不多了
可是一看了SP和今天的電影
我發現全部我都還記得
這部戲真的是深植我心呀



卡司的堅強
看看我相本就知道
去哪找這種等級的呀



稍微帶過一下好了
電影還是要自己去看過才行


不公平啦
六年了
你為什麼還是這麼帥
不管是先前的經典橘外套
還是這次的皮西裝
你還是我心中的NO.1呀
你以後可以轉行去購物頻道啦

水煮蛋!!XD
很多人說松隆子這次造型不好看(剛開始我也覺得)
可是其實很耐看喔
而且感覺的出來
真的和六年前不一樣^^


兩人果然是老搭檔
"長假"
"戀愛世代"
"HERO"
"HERO-SP"
"HERO-MOVIE"
那種感覺真的是太搭了
西洋我會選湯姆漢克&梅格萊恩
東洋我鐵定選你們兩個

戲裡戲外都是最強搭檔呀


真的越老越帥
每次都要被踩到腳
還有被女兒掛電話
以及一直搞不定的離婚狀態
真的會讓人笑死
不過他還是有帥氣的一面
尤其是嗆特搜部那邊
讓久利生後來還用美式的方式幫他打氣
看了真的讓人會心一笑

還是很漂亮
可惜偏偏和芝山的愛情扯不清
雨宮和久利生的狀態
他可是一直都看在眼裡的(笑)

這次電影版結束
江上你終於不用那麼辛苦
可以放棄了XD
(拍拍)

末次這回真的很帥喔
除了剛開場的跳舞失敗那邊
讓我肚子好痛XD
後來大家忙著辦案
江上擺明就是想要摸魚
末次卻十分認真的要幫忙
還糾正了江上好幾次
讚啦!!


相聲總是要兩個有默契的才能組成
那麼芝山的搭檔就鐵定是遠藤了
他根本就是芝山肚裡的蛔蟲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
他在廢車廠要抓那個老闆的時候
哇靠~帥呆了!!


部長這回最棒的就是
在久利生要求花岡議員出庭的時候
幫他打氣
我要是久利生
也會感到壓力倍減
因為我有這麼多可以信任的好夥伴


感覺他和蒲生可能是同期的
真的很喜歡他演的角色
讓人感覺到慈祥


中井的演技真的很棒
這是SP中的人物


同樣是SP中的人物
很適合套裝的綾瀨瑤
戲份不多~但是可愛XD
希望你也能成為一個好的檢察官


差點認不出來= =
不過他這次演的角色好可憐
不用言語
只要一個點頭
就能讓旁人明白


這部戲怎麼可以沒有"阿魯唷"老闆呢
萬能的老闆
這次或許都要謝謝他
才能讓廣大的影迷達成願望
不然兩個老是拌嘴的笨蛋
真不知道要何時才能在一起


超意外!!
塔摩利耶(有看Music Station的就知道)
沒想到他演的還不錯
雖說都帶著招牌墨鏡
可是他說話的方式很漂亮的帶出演技


敬禮!!
這位是日本戲劇界的大老
同時也是松隆子的爸爸
感覺和我國中時看到的模樣差不多耶@@

純屬穿插用的人物
嗯~就是這樣XD
















這部戲
我老實說

我感動了四次


讓我又獲得了那種全身顫抖的感受
當我很有感觸或是很感動的時候
我就會有這種類似雞皮哥瘩的反應


可是我不全是因為那種難過而感動喔



很多地方
你可以看到劇中的人物彼此間的互動
給予了彼此一種信賴
(當然配樂也很棒)

信賴&熱血&努力讓我淚流不止

當然囉
久利生在法庭上
述說的那段話
更是讓我連眼淚都懶的擦了
因為根本就停不下來



我很不會說話
但是我很實在
介紹你好片
HERO
是我由衷的希望





該去上課啦
我決定我要穿皮衣去上課
這幾天請叫我
久利陞公平
謝謝


最後補張經典鏡頭
這部片我真的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