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我很閒
其他人都去上班或是上課
只剩下我窩在家





假使沒有出門
那就和各路人馬打屁聊天
或是到各家網誌閒逛
所以經常可以感受到其他人所想要表達的心情
不一定正確
但是確實動盪到我的內心




看到其他人開心的事情
我會傻笑 (呵呵呵)

看到其他人難過的事情
我會痛苦 (嗚嗚嗚)

看到其他人害怕的事情
我會緊張 (抖抖抖)




我覺得這樣的我有點奇怪
因為我模擬了他們的心情又如何
我不是神
沒辦法把每件事情扭轉到最好
或是給予對方良好的意見
有些時候我甚至連話都沒法接下去
除了聽和看以外
我什麼鳥用都沒幫上
(抱歉阿駒~沒能為你做些什麼~但是我會盡量守護你的)



有些人說
就是因為我會這樣的去模擬那種心情
所以喜歡找我討論
感覺我很能夠貼近他們的想法

阿達則是說
這是因為我關心他們
或是我感同身受
才會讓我跟著一起歡笑與難過

嗯哼
解釋的真好
下次傳好球給你CD

(不知道來這的人~會不會被我的心情影響^^")

前天看了一篇文章
體會到那種難受
這次大概就是感同身受了吧
讓我不舒服了一整天
也讓我想到Never End這首歌

或許對之前是個結束
可是新的會繼續開始
除了回憶過去
也要看著未來
正面的去迎接

(哈~~感覺這段對我自己也可以套用上~~我也該醒了)





Amuro Namie的Never End


一個遙遠的未來
一個遙遠的國度
一段遙遠的情感
一段遙遠的記憶

你我想必早在許久以前
已為了相遇而許下愛的諾言
讓我們談談過往的一切
讓我們談談更多的未來

Never End Never End
屬於我們的未來
Never End Never End
關於我們的明天
編織一場幻想的夢
每個人都有夢
讓數不盡的溫柔
支持這所有

那始終是個奇蹟
在不斷的描繪裡
如今總算明白
什麼才是最重要

必須繼續走人生的路 縱使在淚水的歲月中
但是必須堅強起來 不能不堅強起來
時光殘酷的分秒不停走
狂奔的心 也無法停下腳步

Never End Never End
屬於我們的未來
Never End Enver End
屬於我們的明天
讓數不盡的溫柔
支持這所有
無法忘懷
回憶的風在吹

Never End Never End
屬於我們的未來
Never End Never End
關於我們的明天
編織一場幻想的夢
每個人都有夢
讓數不盡的溫柔
支持這所有

Never End Never End
屬於我們的未來
Never End Enver End
屬於我們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