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an Smith
謝謝你為曼聯的付出
我真的很感動





今天下午答應要陪恩仔碰碰球
出門前打開衣櫃
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就是很想要穿Alan的球衣
這件是我在jersey所買的第一件球衣

要知道
我平常是不穿這件衣服踢球的
可是今天我感覺到
他在呼喚我
希望我穿著他去踢球

沒想到人真的是有著第六感
剛才BBC和MU都有新聞出來了
阿蘭即將轉會Newcastle
金額是£6m

(附帶一提XDson是£5.5m 好扯= =)

真的很失望
因為他是有著曼聯魂的人
他不會退縮
他不知恐懼
更不會疲倦
更不知懈怠
他做好他該做的每件事情
每一次都要盡力做到最好

要我去找一個像他這樣的FW
還真的找不到
傳停帶射樣樣具備
就連鏟球能力
我看FW中最強的也是他吧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不想為此事打太多
以免難過

我會一直以你為榜樣
曼聯人以你為傲

至於那件球衣
我想除非特殊情況
應該是不會再穿了


這樣的一位好球員
我相信他不管去哪裡都可以獲得機會的

祝福你
Alan Smith
加油
Smud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