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有一段日子沒有看小說了
但是這回接觸到的卻是另外一種類型的故事書


書名就叫做"狼兄弟~Wolf Brother
作者是Michelle Paver
這都要感謝一位PTT的網友JNY介紹給我
當她形容這本是故事書的時候
我還在想什麼時代了
還有人用故事書來稱呼小說
看了之後才發現
他確確實實是本故事書
重點是他比很多小說還要有趣



我只花了一個晚上就把他看完了
很快的隔天我又看了第二遍
天呀!!我錯了
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故事書啦

內容主要是在六千年前的北歐森林
萬物有靈的神聖律法為主軸
讀起來十分順暢
一點都不艱澀
且筆者用很巧妙的角度
和時而強烈時而溫柔的顏色和形容來表現其中的場景

想要嘗試不一樣的小說的人
可以考慮這本
當然阿陞開放前五位住在東湖的觀眾扣應進來
我可以把書免費借你XD

PS:JNY謝謝妳呀~^^~雖然沒見過妳
可是我相信妳的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