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死不死我受傷
又碰巧我不用暑修
那就......陪著龍哥他們練球吧


我不是教練
我也不適合當教練
因為我的思緒太複雜了
加上我基本動作不好
也沒有受過什麼專業的訓練
不過就是我閒暇無聊時
會多動腦思考罷了
這樣的我實在不知道該教些什麼
所以後來我決定
那不如就扎實的提升大家的能力吧



這次的高中組成員到場練球的人數
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很多
雖然大家都很忙
每次出現的人都有點不同
不過我知道你們確實想要變強
這樣就夠了

其中有不少人是剛考完的考生
也就是他們有段時間沒踢球了
對這票人我要讓他們快點恢復球感
至於那些比較落後的人
則採取加強基本動作
在場上如果傳停都做不好
無法冷靜的思考並且跑位的話
說真的上場只會是拖累別人
所以先求得上場不會拖累隊友再說吧
剩下的就是那些已經有一定水準的傢伙
必須強化他們之間的默契
給予他們簡單的戰術配合
以免在場上踢機運球
這次碰到的對手都很有實力
只打機率戰是不可能走的太遠的

我的經驗和思考非常的多
雖然不一定是正確的
但是我想提出來至少可以給大家思考的方向
讓你們討論出來屬於你們的模式和流程
那天看到你們在場邊討論
老實說我真的很感動

在回頭看看現在的社會組
我也只能感嘆

或許吧
大家都要上班上課
可是卻沒有一個該有的像樣練球
那就算了
自主練習又有幾個人在做

聽說今天高中組和社會組打的練習賽
場面上是有來有往
其實我當初設定的是2比2
最後還是社會組獲勝
沒想到結果居然真的是如此
高中組才不過練了兩天呀
我還沒把社會組的戰術教給他們呢
試著去想看看
要是他們知道我們的線路和打法
每次都壓住傳球路線
我倒是要看看你們怎麼打
又要用個人技巧死帶活帶嗎
在這樣下去
你們所擁有的不過是盤帶贏他們
其他的方向
你們都會被他們追趕上的
有這樣感覺的不是只有我
去看看阿彬的MSN網誌吧

算了~~廢話少說
反正這也沒人看
我也不擔心~~哈哈

總之我還有很多想法
在社會組的成員有自覺或是來問我之前
我這次是鐵了心的不開口了

反正這個暑假我還有高中組可以當歸宿
之後的下半年我也確定都不能踢球了
你們加油吧!
高中組的也是!
我還是和你們在同一艘船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