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真的很痛
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上
都遭受到打擊了


這次的老鷹盃
發生了好多事情
首先是第一場碰到飛鷹隊
我踢的位置不是右後衛而是左後衛
我至少有五年以上沒有踢過左後衛了
雖說當年我是從這個位置上發跡
可是在次回到這個位置上
我卻成了球隊的拖油瓶
MALDINI我對不起你.....
我有辱我背上的三號



我前後一共揮空了三次
導致球隊被打進三分
這三分的來由都是從我這個缺口滲入的
真的很對不起其他的球員
所以我要求換我下場後
我就沒有在上場過了
因為....我已經沒有自信了
我是個很需要信心的球員
只要信心還在
在強大的對手
我都會挺身而出去對抗他
可是當時的我就像是剛出生的小貓一樣
除了喵喵叫
啥都做不到

一直到第二場開賽前的練習和熱身
我腦中仍然一直都是那慘痛的回憶
揮空~揮空~揮空~
練習時球也停不好
傳的也歪七扭八
我真不知道這樣的我
還有什麼資格上場

好在老天沒有拋棄我
第二場我回到了熟悉的右後衛的位置
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球感整個都回來了
狀況更可說是絕好調
平常不好斷的球
全都和吃飯一樣容易的擋下

後來因為一次的頂球
我同時頂到了球和對手的後腦
碰巧對方有練過鐵頭功
所以我的鼻子鮮血直流
這時候我聽到的是全場都在喊
"強哥~把球踢出界~"
"喂~你們的人受傷了"
"強哥~阿陞受傷了"

我想沒什麼好說的了
強哥!!我要詛咒你繼續當好人一萬年!!
此恨綿綿無絕期!!!!

後來去看醫生
(中間的康寧庸醫的事不想多說)
我去國泰總院看的
醫生說
我的鼻子向左歪+右面頰骨裂傷+淤血壓迫到神經
第三項就是為什麼我一直感覺到臉很麻
喝飲料得用吸管
不然會流口水的原因
至於裂傷他會自己復原
等到後兩項好了後
才有辦法處理第一項
只是我的鼻骨是沒有斷就直接歪了
沒辦法用斷掉的方法來修正
(就是用鉗子撐起來然後敲回去的方法=這方法很痛)
換言之就是要動手術
天呀~~居然頂了一球就要整形>"<
我聽到這個消息後
一直到今天心情都很糟........


長的已經不怎麼樣了
居然還破相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