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工程
詳情內閱
最後更新時間:2006/12/18(本篇待補)



有問題就發問


我過去曾經想過辦台北社乙聯賽
可是因為很多問題
有點無疾而終的感覺
我想是我太堅持了吧
確實不少人覺得我的想法很好
但是這裡是台灣
不是英國或義大利
很多資源上的差異是沒辦法扭轉的
但是我沒有要放棄
我還是會做
但是我仍然會維持著高要求
只是我不像當年那樣的頑固
這回一定行

以下是我將先前的東西改版過後的
主要是為了對應這兩年的試RUN
畢竟很多問題沒有去RUN不會知道
(原先版本請自行去PTT2觀看吧)

~~~~~試跑第一年~~~~~
聯賽名稱:踢聯盟-台北聯賽

隊伍數量:四隊

對戰組合:六種

循環次數:兩次

總共賽事:十二場

每年賽事:需六個月

每月賽事:每月一個比賽日

每日賽事:比賽日打兩場

場地規劃:南港高工

比賽時間:每場上下半場各四十五分鐘

中場休息:十分鐘

賽事間隔:十分鐘

單日花費:約四小時

賽季月份: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三月 四月

隊伍取向:球隊本體以社會球隊為主

球隊人數:每隊需要登入達二十人

到場人數:每場比賽到場至少七人

球員登入:每隊每年開放兩個時段供給球員登入

賽前登入:MAIL收件最遲比賽日前兩日

登入資料:基本資料、相片

球員資格:非現役社會甲組球員

參賽球衣:全隊需相同,非撞色不得使用號碼衣

裁判制度:各隊相互支援提供

違規處罰:(待議)

遲到處罰:(待議)

其他刑罰:(待議)

保證金額:(待議)

雜事項目:球隊篩選評鑑、網頁、LOGO、主席、叭啦叭啦叭啦

~~~~~~~不懂可先看PTT2的板~~~~~~~~


阿陞現況

呼~~我現在首要的工作就是找隊伍
問題真是一狗票的多啊
花了三兩天和一些PTT高人討教後
得到了更多的..........問題XD
不過我只要求四隊
我們自己東湖
我相信好動一定願意
我決定三十號那天早上親自前往政大拜訪他們
需要徵招有志之士和我一同前往
剩下的就是兩隊了
我就不信PTT上生不出兩隊合格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