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下著大雨
我家卻在停水中
隨便寫寫上星期幹嘛來打發時間



上個星期生活步調很亂







1.
從台中回來後
心情還是熱騰騰的不斷在冒煙

上課剛好投影機壞掉
所以就都在發呆&吃巧克力^^|||

感覺系上不少機器經常故障
(很多都還好貨&新貨)

結果被抽到下週交閃光作業~"~






2.
油價漲
全台一起瘋加油
連條子都要出來幫忙指揮交通

還記得那天我從校門口出來
前面整條海岸線都是排隊的車
排隊的長度居然比海大還要長
真是扯到爆炸

在此告訴大家
有空去排隊加油
不如早點回家休息
因為你在那邊排隊省下的兩百元
有超過一半都在等待時被怠速給吃回去了
除非你要學一些計程車司機用推的...

至於機車就更蠢了
自己算看看能加多少公升
省多少錢就知道有多蠢= =

回到家後就去康寧支援
早中晚班的工讀都在
現場狀況和打仗一樣(臉都超賽)
看到我和看到神一樣XD

隨手拍些蠢蛋就去救人了= =
這後面可以排到民權東路靠隧道那...

聽說某位同學翹課開車去加油
結果還沒加到...可惜沒點名
不然就雙喜臨門了XD


阿陞貼心小建議:
油價都是週二調整
所以請各位大叔大嬸
週一若有風吹草動就可以先去加油了
以節省隔天排隊浪費時間
是不是又學到一招了呢~我們下次見






3.
大概是油價漲
讓我的神經病又發作
突發奇想的決定搭大眾交通工具去上學
反正當年唸基隆高中就是這樣上學
回味一下也不錯
搭著公車來到南港車站
雖然因為要改建複合運輸車站大樓
所以車站已經變成臨時站
可是裡面的站務人員都沒有換喔


買票的機器也和當年一樣
不過多了一個區間的按鈕

當年買這個手腳超快的

現在的票都可以走這種電動閘口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使用
很新鮮

人多的時候真的可以大量的疏解人潮

在月台等待新塗裝的電車

新配色感覺比較活潑
我喜歡^^

一個人坐在車上
想起許多當年一起搭車的北火幫
(現在北火這制度已經廢除掉了>"<)
還有許多在電車上瘋狂的事情
就像是昨天才發生過一樣~

現在的站多了好多喔
*字號代表新的
南港-*汐科-汐止-五堵-*百福-七堵-八堵-*三坑-基隆
不過這樣就能解釋區間的意思了吧
這樣的設計比較像是日本的方式
不過還差的遠咧~~台鐵給我加油呀!!

途中經過的汐止大球場
優點:就在火車站旁&沒有什麼人在用
缺點:場地有點硬&管理人說不給隊伍踢球(/‵′)/~ ╧╧

半小時就到基隆嚕
基隆的公車都有按時間表發車
所以很好搭
台北市也因此被我唸了好幾年
這幾年才開始有用網路搭配RFID(我猜是用這功能)
來告知等候的乘客公車到哪了

沒多久就可以看到海大校門口的大海鷗囉^^

今天是我最愛的小趙課
趕緊去搶第一排準備考試
喔耶!!


考的還不賴
回程跑去看漫畫
拿起某本尖端新出的書
咦!?怪怪的~怎麼這麼輕
(和隔壁的比較看看)
沒想到漫畫沒有漲價
可是紙的磅數卻變低了
輕飄飄的和口袋書一樣
好不習慣
不知道東立等其他出版社會跟進還是漲價@@






4.
今天是海大的棉花糖節
到處都是棉花糖...
不同顏色的糖有著不同的意義
某狗腿還送了老師一支

不過老師血糖過高不能吃XD


最近喜歡走些不同的路
來讓心情不一樣
不是說不開心喔
而是想要試看看能不能發現一些新樂趣

晚上搭著捷運
讀著和小趙借來的英文會話
前往西瓜家領取給某小公主的禮物XD
當然~還有我愛吃的感謝巧克力\(^▽^)/美味

回程的路上看起了生機飲食的書
上面講到不少養陞之道
本來以為會很枯燥
沒想到還滿好看的
害我回到家都還一直在看XD

嗯~~看了之後
很想要照著上面去做
不過...對我來說還真難耶

但是為了要有健康的身體
只能盡量囉(心虛)







5.
歡迎光臨~
露天游泳池!!!

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
今天雨超大
一堆地方都淹水
所以很多人都決定提早回家= =
反正週五後面那堂
就是聽老師講他當初在交通部的事情
或是看看圖片

於是我也提早回家了...

不過因為怕淹死&閃死
所以決定延期去小羊家的日子






6.
終於來到週末了
去看了麗台盃的最後一天比賽
我很早就到囉
因為第一場是輔大的比賽
想去拍些阿達的英姿
畢竟當年他媽媽拍過我的生涯十大好球之一
我也應該要禮尚往來一下
可是...
他老兄沒來= =+

更巧的是
有醬油的中正也沒來
沒有可以幫忙加油的隊伍
一整個無聊許多
就抱著看球長知識的心理在看比賽
也算是有獲取一些東西啦

很想要挑戰防守加藤或是Dede看看
靈巧智慧型&渦輪增壓型
就算被幹掉
我相信那種爽度一定很讚
(眾人:你變態呀!!)

中間一些插曲我就懶的提了

最後決賽我只看了半場
心中有底
就躺著睡了(很累)
醒來後一看比數
果真沒錯~~高應大封王
此隊戰力十分平均
這種最能穩紮穩打的往上爬了
在此恭喜他們


要下樓的時候
有個帥哥叫住了我
猛一看
好面熟喔@@
好在他先開口了^^|||

沒想到樓上這一票都是海大足球隊的
這次的比賽剛好卡到海大的考試
所以都沒能來參賽
他們都覺得可惜

真沒想到他們還會認得我QQ

海大今年沒有收到新球員
不過這也沒辦法
海大在地理位置上有劣勢
比起許多其他的學校足球隊
海大球員一直都少的可憐


現在海大的練球時間終於有了更改
週五下午就練球

這位帥哥&KSDenilson都有...~@$!&^%#

說真的我有點心動
可是我還不知道
畢竟這對我的生活影響很大
先不做正面回應
多思考看看吧
不過我想機率不高就是了(思)



之後和阿駒趕緊趕場到港工這邊
晚上有育成高中組成員的比賽
對手是華興
對方球員一狗票
我方則是只有五個人
是怎樣~~五虎將喔
三國無雙打太多了吧
所幸有順利的拿下比賽
不過我也因此喊到燒聲了>"<

以我的標準來看的話

恩仔不夠好
我覺得以你的水準應該要表現更好才對

阿駒尚可
但是似乎少了些什麼

尚毅普通
缺少一腳球
把動作簡化些會更好

子毅剛好相反
缺少停頓點和兩腳球


PS:覺得阿駒有點像Benzema耶XD




之後就大夥去吃開心鍋
因為過程很開心
只是吃到最後我居然打瞌睡
可見得我真的累爆了
趕緊爬回家補眠







7.
ZZZZZZZZZZZZZZZZZ
真的睡很久
在睡下去
我要開Z剛彈了(亂扯)
起床開始趕作業
可是一點靈感都沒有
就在我還在看螢幕發呆的時候
阿震居然已經做好了!!(卑鄙的工程師XD)

我只好想辦法到處尋找靈感
看了場娜姊動感十足的演唱會DVD後
真是全身都來勁

趕緊回到電腦前
在神魂顛倒裡面研究了老半天
終於把作業做好啦
將將將將!!


正得意的同時

MSN:咚~咚~咚~
阿龍:balabala
阿陞:kerokero

就在嘴砲轟轟作響的這個摸門特
(以前在巴哈好愛用這個字眼喔)

我手滑+腦殘的把作業給銷毀了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做的
總之檔案內就是沒有東西了呀!!!!(( ̄﹏ ̄|||)

當下很想遷怒阿龍
可是我忍住了...

因為要睡覺了
趕緊另外做一個簡單的
就去躺平了






1.
(終於寫了一圈)

中午睡醒後
把作業傳到FTP
就準備把禮物送進宮了XD
騎著桃白白到了小羊家
等待小羊出來的時間
赫然發現門口有人在打麻將
看的我手好癢
後來才知道是小羊爸
希望有機會還能去小羊家打麻將
(不過他們看起來好強~我太嫩了~會是肥羊XD)

還要感謝
小羊提供的羊媽媽大肉粽
本來說只拿一顆
沒想到小羊居然塞給我三顆
讓我整個晚餐+宵夜都省了下來
真棒!!哈哈哈哈~

之後帶著燒肉粽的心情去學校交作業

沒想到卻是一段不爽的開始


老師懷疑作業不是我做的
拜託!!拜託!!拜託!!!!(要不要我給你跪)
這麼醜的FLASH
有可能是網路上抓的嗎
誰是用抓的~
誰是用作的~
閉著眼睛看也知道吧= =

不過就是簡單的動作
看著網路上的教學網站的動作指令
只要用點心研究
誰都會吧

更何況這比程設好懂多了
反正就是死不信

當下真的很不爽
因為這個老師的教學方式真的很讓我傻眼
居然還在這邊嫌

各位看官你們評評理
哪有人上課是邊看工具書邊教學的啦
怪不得FLASH板上有人說
很多學校明明沒那個師資
單純FLASH紅
就硬要開課
看來就是在說我們學校這種的= =

不爽歸不爽
還是得想辦法讓他滿意

現場立刻趕工
做了一個簡單的
大概就是一個足球員踢出火焰球灌爆球門
中間搭配一些天線寶寶等級的台詞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蠢到爆炸

硬著頭皮交差

結果....過了!!!

他還說其實你會嘛~

廢話!!
我剛就說了那是我自己做的了呀!!
之後在其他同學的幫忙勸說下
最後他終於信了= =
(感謝各位幫我解圍)


阿陞貼心小建議2: 之後要修的人請注意
其實這堂課真的學不到啥東西
不如買書或是上網自修
但是還滿營養的~很好PASS
我發現他喜歡蠢動畫
最好是做些火柴人之類的...











好啦~~
莫名其妙的一週又這樣過去了
水快要來了
這兩天雨勢猛烈
出門記得攜帶雨具
快要期末~不要感冒啦


暑假正等著我們呢~喔耶!!

PS:偷傘的人都下地獄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