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到了路口
剛好來了一台278
這真是天助我也



到了東湖國小對面下車
很清楚的可以看到停在對面的遊覽車



因為快要啟程了
趕緊順手買了一旁的小籠包當早餐
就準備上車囉

行李放在下層
所以先來介紹一下行李吧
紅色鞋袋內容物是小雅
塑膠袋則是小籠包XD
而藍色的球袋就是這次的主角

將將將將~~~~~


雖然說這個球袋看起來有點老舊
可是它可是大有來頭的喔
我前晚特地從床底下翻出來的

沒錯!!

它就是八年前遠征台中的那個球袋
每個人都有一個
只是我相信保存的最好的一定是我這個(挺)



趕路要緊
人員一到齊就出發啦

本次的進香團人員如下:
阿陞 小洋 謝胚 龍哥 小庫 阿勳 志祐 佳育 砲哥 阿超 阿杰 莊獸

阿彬會在頭份會合~思衍則是第二天才會到


大家感覺都像是要出去遠足一樣
一點賽前的氣氛都沒有XD





坐在第一排的感覺真爽
整個就很囂張XD




等到上了高速公路後
開始和大家講解這次的比賽相關事項





中間有塞車一小段
反正我後面那些傢伙都在聊著低級的話題
整個就很OVER
所以並沒有感受到什麼塞車



之後到了頭份就先下交流道接阿彬
遠遠的就看到他在路旁了
不過旁邊還有一個人




某人:"阿彬怎麼在和檳榔西施聊天!!"



喔喔喔!!!
大抓包!!!
阿彬你死定了
大家趕快準備相機拍照存證
幾乎所有人都起身擠到前面來看







眾人:"......................."





視力有問題喔(/‵′)/~ ╧╧
那個女生明明就是蘇小真



(我不是謎之音~小真姊別殺我XD)



和小真姊say goodbye後
很快就來到台中啦

在路上一堆台北鄉巴佬東張西望
沒有多久就到了我們住宿的地方了

出外旅遊省錢的好夥伴!!
國軍英雄館


我們住的是和室
除了價錢划算外
這樣打鬧也比較方便^^|||



由於整層樓都很空
所以大家就把這當成自己家了
在走廊上拉筋= =




活動完畢
便當也送到啦
下午三點的比賽
趕緊用餐

很好吃的排骨飯
這年頭要有這樣水準的真不容易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他的店名會是黑肉麵
明明就是賣飯的呀@@



阿龍叫我寫快一點...
(盡量啦!!)



吃飽喝足就前往八年前的傷心地--朝馬球場






似乎有點早到
就先去球場對面的佶佶亞逛逛
這裡是台中有名的足球敗家地點
也是台中足協的所在地

東西都很不錯
購物的空間也很寬敞
喜歡足球的朋友務必來逛逛




之後就是熱身備戰




場地我的評估是還算平
草的分布很足
長度也很優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土
可能是因為天氣比較熱
有點乾硬
我想這用膠釘或是短釘就可以了




對手中興大學校友隊已經準備好了
希望你們也能加油呀
這裡是屬於你們的天空



我???

哈哈~我不過就是個隨隊攝影師罷了
大夥加油呀!!





比賽最後是輸球了
只是踢的實在很鳥
我這不多做評論
一切都錄製在DV的影片中
等檔案轉好
自備主機板觀看吧(  ̄ c ̄)y▂ξ


特別感謝小草提供飲料
在我快要被曬死的時候
即時的出現



因為明天還有一場
大家踢完就趕緊回去洗澡囉


回到台中國軍英雄館的時候天色已經暗了

大家因為都急著洗澡去逛夜市就啥都不管啦
你們這群傢伙!!
到了台中也是要遵守交通規則的呀
害我跟著一起闖馬路...
還邊闖邊拍照




大家都認為這層樓只有我們
所以一整個就很放肆...
因為洗澡間不夠
還打算跑到女生那邊洗

我因為在一樓買東西
所以比較晚上樓

我發現...
這層樓根本幾乎全都是女的呀!!!!!

似乎是來比賽的排球隊
隔天才知道有北醫~世新...等

大家聽到後只好分流到三樓去洗



接著就是美好的晚餐時光
台中給我的印象
除了陽光充足外
就屬夜市最深刻了

之前都去逢甲夜市比較多
所以這次改去一中街逛逛
人多很麻煩
所以就分成兩隊人馬

夜市嘛
就是別想太多隨意嚐嚐

豆乳雞還滿不賴的
當時快餓死~沒拍照XD

順便買了隨手包來喝
隨手包就是把飲料用透明塑膠袋裝著
很有我小學去雜貨店買飲料的感覺
不過份量很足又滿便宜的

吃吃喝喝~大家都腳軟了
就找了間店坐下來吃些正餐

牛肉丼


咖哩豬排


我的一鍋一燒
我吃很久才吃完^^|||

豚骨拉麵


說真格的
口味很普通

不過一群人吃東西
真的會比較開心~比較好吃
也就沒那麼在意囉



回到大家約好的集合點
看到小洋手上的東西我差點暈了
他老兄剛才一路上就已經吃不停
還買了兩百多元的宵夜

瞧他得意的滿足樣
台中店家一定都很愛你





反正就是一個輕鬆愉快的夜市之旅

走之前為了幫龍哥留下些回憶
給了他一些任務
在阿彬的贊助下獎金高達一千七百多元
可惜...龍哥沒有那個命呀!!
XDDDD


回到旅館前我買了一袋芭樂
回到旅館後我發現大家都有買XD
大家就邊吃著宵夜
一邊檢討今天的問題


解散前大家還有很多宵夜沒吃完
結果...剛才買了兩百元的傢伙
把剩下的全部都接收了
還包含那和小山一樣多的芭樂...
更可怕的是他真的吃完了( ̄﹏ ̄|||)


好啦~該睡了
可是就和畢業旅行一樣
外出遊玩哪有這麼容易讓你睡的

於是就拿謝胚玩起春捲遊戲
這遊戲很幼稚可是很好玩
就是把謝胚用棉被做成春捲
我從國小就開始玩了
當時的受害者也是謝胚XD


只可惜沒開燈
實在太暗了
根本看不出來誰是誰亂打一通
還差點把志祐當成謝胚XD



打打鬧鬧~也就累了
(和小孩子一樣^^|||)
大家就順利的進入夢鄉囉~~



睡前為了安全...還特地把門鎖起來
沒辦法~只有我們是男生
也是會怕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