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二那年
有著和煦陽光冬日午後
我背起了書包走到訓導處




阿清已經在那邊等我了
我們拿出假卡請教官簽名


教官:"你們要去哪"
阿陞&阿清:"我們要去比賽...在台中的選拔賽"




這比賽當初是在民生報上面看到的
右宗看了後就開始招集人馬
也因此讓整個東湖&明湖融合成一支球隊
我們當時稱他為AURORA FC
也就是<內湖極光>

(聽起來很好聽~我很愛XD)






搭著火車回家拿行李後
去到右宗家和大夥集合



介紹一下成員:
阿陞 阿勳 志祐 阿彬 謝胚 佳育
小朱 阿清 嘉宏 杜輯 右宗 文將
共十二人

文將本身不會踢球
是來旅遊的
也就是說
我們是無人可換的狀態下參加選拔
這真是太威了

果然~靠著熱血什麼都能夠達成!!





本來是今天就先下台中睡一晚
隔天在好好的打比賽

可是有人提議
大家改搭夜車下去
這樣可以在車上睡覺
隔天早上到達就能熱身準備比賽
因為大家都很窮
所以都十分贊成這能夠省錢的聰明方法

半夜十二點
大家搭乘公車來到台北車站轉乘客運
在車上大家都睡的很熟
期待著醒來張開眼睛後
可以看到台中的早晨






只是

笨蛋想出來的聰明方法
依舊是笨方法








"台中朝馬到啦!!!下車啦!!!"




我張開眼睛的時候
四周一片漆黑
莫名其妙的拿著行李下車
奇怪??
天好暗喔
低頭看了看手錶




03:00






".............."







大半夜的你要和鬼踢喔!!

於是我們只好就近找地方休息
可是大家很窮
我們希望六個人塞一間房XD
派出唯一成年的阿彬去和旅館交涉


答案是NO



於是我們一群流浪漢
就窩在人家店門口前面
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想到苦肉計有效
店家看我們半夜站在門口
居然說願意收留我們^^

(其實是不希望我們妨礙人家做生意吧XD)




對了
我很確定這間旅館是愛愛房...

(這樣夠含蓄了吧= =)

大門入口旁的牆壁上還寫著
阿拉伯式~中國式~印度式......
真是令人臉紅心跳XD

進去房間更是傻眼
除了有大鏡子外
洗澡間是全透明的...>/////<

這時候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躺平就睡
之後的事情我也記不得了
只知道該出發去比賽了


當時台中沒有公車


所以我們靠走路去朝馬
走著~走著~
不時就會有遊覽車超越我們
啊~啊~好心酸...
我看只有我們這支隊伍是用走路來球場的吧= =



第一場的對手是中正高工
似乎是去年的冠軍
真的是很會抽籤
一抽就中籤王

不管啦!硬著頭皮上吧!!
我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
就沒什麼好擔心的




正式的比賽
穿上第一次的護脛
別懷疑~以前不知死活
踢了幾年下來這是第一次= =
再次確認有沒有綁好球鞋的鞋帶



我的隊友們都已做好了準備



紛紛走向球場



志祐:"還在摸什麼"



謝胚:"快點上場啦"
阿陞:"好啦~我知道了"(起身)



阿陞:"咦???"(@@是我眼花了嗎)



(多了些我不認識的人耶)



(不管了~上場吧!!)

(阿咧~怎麼連我身上的衣服都變了!?)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什麼聲音??)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張開雙眼)



關掉鬧鐘)





嗚...原來是夢呀





哇咧!!八點了!!!!
今天要去台中呀...08:30集合耶
抓了行李就往外衝~


今天也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在路上回憶起剛才的夢

八年過去了

就像是犬夜叉找四魂之玉
或是小櫻找羽毛一樣

也該去把朝馬的靈魂拿回來了XD


現在的我
不需要再留念過去了
因為我已經獲得了新的夥伴

讓我們繼續奮戰下去吧


他的爸爸的媽媽
快遲到了
(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