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是說給男孩
不過女孩也是可以看啦
我這裡很平等的XD




這篇勉強歸類在足球場好了

阿彬前兩天丟了兩張紙給我
我看了一下
原來是上上週五
一位來自關島的Cheri寫的信
當然他不可能是寫中文
所以我剛才沒事做
就稍微翻了一下大意
小弟英文很破
請各位前輩見諒
我有故意把他弄得白話
PS: 我覺得他英文寫的沒有很好XD
(想看原文請推文~我晚點不懶惰的時候再打)
請慢用( ̄﹏ ̄|||)
===================================

請把這份便條分享給東湖的男孩們

謝謝你們讓我一同加入踢球
那場有趣的競賽真的讓我非常開心
只希望我沒有拖累我所參予的隊伍
兩隊都展現出對於比賽的熱情
完成該做的工作

你們遇見了一個很棒的人
可說是良師益友的陳老師
或稱之為陳教練

我從先前的晚上就認識他
因此我可以說
他真的很棒且具有影響力

你們有個夢想即將成真
他對你們的價值在於
如何幫你的心設定個終極的目標
並且完成它
不要
我強調
不要猶豫請求指導或幫忙
一步一步堅持著完成你的目標
且絕不輕言放棄
耐心與堅持能夠克服一切(我最喜愛的座右銘)

追隨並且相信陳教練
我確信無論何時他都會支持著你

祝大家好運
用心的唸書
努力的玩樂
享受樂趣
並且過的好好的
我希望能再和各位見面: )


比賽特派委員/教練
Cheri

====================================
雖然我沒和她踢過球
不過大家對她的評價似乎都很棒
也希望有機會能在和她見面囉^^

話說某人把她誤認為阿輝伯染金毛
讓我那天笑到不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