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看了三場的中華女足的比賽
就稍微寫些感想吧
希望能讓自己或有看的人有所想法



藍美芬好棒>/////<


呃.....
謝謝各位忍受我的花癡XD


回到當初謝胚常說的一句話
傳好球才能停好球
感覺這句話用在女足身上最棒了



當然中華正妹們的停球比我們好
由於性別上的差異
導致爆發力上面還是略有不同
好比說傳球傳到你身旁的五步位置
我們還是可以移動到位置上把球控制住
但是這對女生來說就沒這麼容易
所以傳的太偏就拿不到了
這也是有時候我們去看球會覺得奇怪
為什麼這球應該要能伸腳停下來的
她們卻讓球滾過去
我覺得並不是不伸腳
而是就伸不出去呀

當然啦女足靠著傳球準度和細膩就夠電我們了....

回歸到期望上來
真希望我們能夠把球傳好
其實很多時候在大場的上面
我們的傳球除了不準外
實在是盲目又無知
老是愛給一些想當然爾的球
然後被斷球
讓大家防守的累死人
傳的好
停的人自然就爽
接下來就算被對方壓迫也比較好處理
傳的鳥
停的人停球技術又不好
鳥上加鳥
對方押上來咬一下就掉球
打個屁

這要怎麼辦
練球呀
沒人練怎麼辦
就是爛呀
怪不得在外面很多人對DHFC的評價依舊是
不怎麼樣
一群只會亂衝的傢伙
說真的
我看到還真沒辦法反駁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
真是他媽的爛


練球時間不能配合怎麼辦
喵的~~當初問
每個都說可以
後來咧
通通不能來


怪不得我們被人家當廢物


人家女足每個人在場上的聲音都比我們大
每個人的移動都比我們積極
通通知道自己在場上要做什麼
為什麼
練習呀
廢話


我看我還是打電動不要踢球好了
一想到就會火氣大
踢球幹嘛這麼不爽


PS:相機被老爸借去國外一個月
暫時沒法拍最近中華隊踢五人質的照片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