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這遊戲已經絕跡了
沒有想到還有倖存者
就讓我賞你個痛快吧



(還有人玩MAGIC嘛??)

其實是影射問卷點名文
不過這算是冷門梗...

好啦!!
你要說是宅男梗也可以= =


想當初
我是靠著這些問卷在撐網誌的場面
所以我不排斥這種東西
被點了就來寫吧
反正我現在沒事
就來打發時間吧




我很懶惰
以下格式全都用複製的





點名點到我家來

點名點到我之回答問題

-------------------------------(我是分隔線)

00.誰點名我?
A:志祐的夫人"裝小草"
(所以應該叫大草)

01.最近開始鬱悶的事?
A:大樂透都沒中...唉

02.最想完成的夢想?
A:將所有運動的頂級殿堂都看一回
(我很貪心)

0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遇見幸運超人的併發症100%

04.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觀察->思考->行動

05.最想改變自己什麼?
A:腦袋

06.再來的生日想收到的禮物有什麼?
A:房地產或現金
(阿龍的請另外送~口桀)

07.心裡最重要的人是誰?
A:奶奶

08.你認為分手的男女還可以做朋友嗎?
A:和平分手就有機會~主要還是得看雙方的腦袋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褔?
A:被愛比較幸福~所以我選擇愛人

10.哪天妳見到了當初劈腿妳的情人 而妳自己變的很好 看到對方的窘樣 妳會想對他說些什麼話呢?
A:什麼都不用說...只要用眼神上下打量並且鄙視
這樣後勁才強~包他回家躺在地上哭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很多~不過希望能從小五開始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是哪個?
A:愛情=親情=友情

13.你覺的最近生活缺乏什麼呢?
A:激情動力

14.十年後你覺的自己會在哪裡,在幹麻?
A:在足球場~陪孩子踢球吧
(有的話= =)

15.你覺的點你名的人對你影響大嗎?
A:大呀!
讓我多了好多梗來攻擊我哥兒們XD

16.你覺的人生最大的意義是什麼?
A:幸福 快樂
不只是自己 也要帶給週遭的人

17.如果你可以暫停時間你會想做什麼?
A:能做的事情其實不多耶...
就算要偷錢當富翁~也要有銀行金庫密碼

18.現在最想和誰牽手走下去?
A:這種題目你要我怎麼寫呀!(氣到拍桌)

19.你真的覺得填完題目,你的願望就會實現嗎?
A:不會~反正寫爽的~沒差

20.你說XX會不會劈腿呀....
A: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 =

--------------------------------------(我是分隔線)

改題目囉!!
我要改第20題~
20.你的地雷是什麼?



點名~ 一定要點10個嗎....

那就來十個自願的義勇軍吧

....請大家告訴大家...





突然好奇老外的生活也滿無聊的
不知道他們玩不玩這種問卷...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